如果真心想改变,会发现有很多事物都在明里暗里推动你的改变,你就是个幸运儿,可以心想事成。


多问问自己的心,自己真的想改变吗?想改变只有一个理由就是去行动,不想改变有一万条理由。可以把障碍的理由一一列出然后一一反驳,最后只有一个答案就是去做。

另外,建议多接触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多与比自己年龄小的人相处,远离障碍自己原地踏步的关系。祝福你越来越好。


说明我们都是意志力薄弱的人、懒惰的人、无法解决问题的人。能改变自己都是意志力,自控力很强的人。


谢邀!

这是很正常的,不要气馁,更不应该放弃。这正是在考验我们的意志力,看你能不能坚持下去。

我也有时候很想放弃自己的目标,随波追流,但是,转念一想,如果我不做了,那么我才会真正后悔,相反,如果我接受了挑战,不管最后是不是成功了,我会很自豪,至少我做了。青春无悔,关键在于你做了!

所以,不用去纠结于该不该放弃不做,而是去衡量自己对这件事的重视程度,如果不做,自己会不会后悔,理清楚了,也就知道答案了!


牵一发而动全身。

大多数时候决策,可能是由于改变后相较于改变前能获得更多收益。

但不一定都是这样决策,可能你更珍惜你会失去的东西,所以不愿改变。


吸烟十年,戒烟无数次,终于在今年10月大病一场,戒了,事实证明不是做不到,而是意志不坚定,当你决定做一件事,没有什么是可以阻挡的,能阻挡的只有你自己,祝好运


那只能你现在很安逸,不想改变自己嘛


emm~我猜或许你自己脑海是想,但你的潜意识是拒绝的;所以你会发现自己有很多东西阻挡你去改变。我决定要做一件事,我会排除万难去完成;所以你或许需要跟自己好好谈谈


习惯的力量很强大。

成为性格,就基本上改变不了。


因为自己本身待在舒适区,周围人也待在舒适区,所以作出改变不仅要克服自己,还要克服周围的人,就像拉弹簧,越到后面,反作用力就越大,阻力就越大。


那是你的决心不够坚定。


说明你决心不够啊!


说明你自己的意志不够坚定,就这么简单


想法总比困难多。加油^0^~,成功的路上总会有荆棘的。雨后才会有彩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