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有了孩子,我的活动半径甚至还不如上学时期的两点一线,长时间的精神和空间自闭,有时候经常觉得自己快疯了……


我目前的状态就是这样的,那种一个人孤独却又很难改变的心迹,让我和坐牢没啥2样,但是我还是比较有强大的内心吧,一个人开始减肥,运动,护肤,听书,每当心里不舒服的时候我就强迫自己行动起来!相信过段时间我就好了


如果你是这样的感觉,说明你最近压力太大了,并且不太与朋友交往。

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走出去,和朋友聊聊天,散散步,或者爬爬山,领略一下大自然的风光,你会顿时感觉心旷神怡,所有不快都会一扫而光,更加积极的面对生活。


隔段时间就给自己放个假,抽离一下。


可以抱著孩子走出去。拜会同龄宝妈,寻求经验。见的人多了,路就宽了


走出牢笼,走向新天地,走心走行。


积蓄力量,终有一天昂首走出来。


孩子也是有灵性的,甚至很多大人都不如孩子。

你可以去公园走走,两人一同抚养,别自己全部揽责任,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把牢底坐穿


肖申克的救赎


那您就去监狱或者看守所,参观参观,感受一下真实的坐牢,保证你不会再这么想了,自由都是相对的而不是绝对的!


《敬业精神》

爱岗钻研多兴趣

敬业精神成就感

立志创业无寂寞

事业成功举杯欢

以上诗歌鉴赏一下,供参考?


你坐在牢中想像天堂的样子


带孩子一起出去走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