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是太害怕失去他了,在这段感情当中你没有做好自己,接下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好好的爱自己,别再单方面的付出,慢慢的生活就给了你答案,放下和忘记一个人从来不需要刻意去做,当你决定好好爱自己的那一刻的时候就好了。


安全感,被用烂了的一个词了!现在的人真的太喜欢给自己贴标签了。

说句实话,能说出种句话的人,往往都是自信不足的人。你需要的不是放下,而是自信心!想想如何让自己更有自信,这事儿大概就解决了。

自信大概源于自身的强大。心理的强大,能力的强大。多投资自己,多在自己身上花时间花精力,不要老想着人家来怜惜你,来让你依靠好嘛。

方法就是:保养自己,锻炼身体,适当学习,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收拾自己的坏脾气,和自己的负面情绪和平共处;别闲着,和朋友去笑去闹哪怕是装的;别忍着,难受你就找部韩剧一起哭吧情绪总要宣泄。

然后,你只需要些时间。

有些东西无法跳过,不得不忍受。既然躲不过就面对他,痛苦也是人生百味的一味嘛,世间三大饮品都是苦的,谁说苦就是灾难?


哪有什么习不习惯 以前觉得和人聊天久了会离不开 现在觉得 没必要 他可以轻易放弃我 我也没必要纠缠 个人建议可以多读书 多刷剧 看看综艺 让自己有事情做 充实自己 没必要为了任何人去伤心难过


自己走不出来

谁都帮不了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