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优先判断我是不是喜欢这个人。

有钱难买我愿意,人也不是非得恋爱结婚。

无论对方给什么,我也会选我喜欢的。

我不反对两人的喜欢程度不对等,比如我很喜欢对方,对方只是有点喜欢我。

但是我接受不了对方很喜欢我,我却无感。

凭喜好做事很轻松,靠责任感很累。

所以,优先审视是不是喜欢对方,其他的都在喜欢的基础上思考。


我会选择她

毕竟每个人在每个时候都有宿命

并不是谁辜负了谁

只是命运的玩笑

让我们分开

即便如此

当爱情来的时候

还是应该把握住


接受


看有没有从上段里走出来

然后要看自己喜不喜欢那个人 因为两个人还是在一起得是互相喜欢享受的对吧 如果单纯因为那人喜欢自己 能给自己安全感 就在一起 恐怕会耽误别人的感情吧

所以得问问自己喜不喜欢那个人 那人身上有什么自己欣赏或著迷的地方 想清楚后再做决定 是否回应ta


拥抱新生活呀!!!

人和人是不一样的,所以你要敢于尝试,不要带著过去的感受去经营现在的感情,敞开心扉,大胆开始,不要怕,毕竟过去了都过去了,那就让它过去吧。


我很喜欢一句话,就是「不能因为碰见一个或者一些渣男就丧失爱别人的能力,或者不相信爱情」。

姑娘你要知道,被辜负不是你的错,只能说明你在之前遇到了一个不适合你的人,但是你是很好很好的,没必要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放弃自己爱其他人的能力。

也许你现在的顾虑是害怕再次遇到一个可能辜负自己的人,但是什么是辜负,所谓辜负就是你的付出得不到相应的回应,但是现在他喜欢你,就这点来看,你就不需要顾虑太多,他喜欢你,这就足够了。

至于你怎么做,这个要分情况。

如果你喜欢他,那么两个人就在一起呀,他喜欢你,你喜欢他,不在一起简直天理难容是吧,不要顾虑那么多,不在一起怎么知道他是不是那个合适的人是吧?

如果你不喜欢他,那么就拒绝他,不要拖拖拉拉,不要暧昧不清,也不要养鱼,这样才对得起他对你的这份喜欢,也是对彼此最好的选择。

最后说一句,姑娘你很好,你值得拥有一份甜甜的爱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