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陪她一辈子


主要还是看她在哪个方面不安全吧。你可以向我男朋友学习一下,我是一个已经被治好了的「患者」。

我以前会没有安全感其中的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有一个前男友很多时候不爱理我,而我特别爱讲话,有什么好玩的事都喜欢分享,但是久而久之他就嫌烦了,后来我就特别害怕我说错什么多余的话让别人觉得烦了。说话做事小心翼翼的,啥都说不好,表达能力还退化了。

但是后来我在和我现男友在一起后没多久就好了,也不再害怕我话多所以喜欢的人会离开我了,也不会自责心慌了。因为他也比较活泼,也会经常和我说很多话,我听他的话,他听我的话,我们互相说互相听,很快我就不再在这方面没安全感了。

还有一个是,我那个前男友会看别的漂亮女生的视频图片,对著她们的照片冲,这就让我变得更加自卑,再加上之后他多次骗我,我就又特别害怕被欺骗,谁说的话我都是当五分真五分假听的。当时去看了学校的心理医生也是很长时间一直都有抑郁情绪。而且本身我自己就比较容易焦虑,在他面前也不敢发作,因为我觉得我在那个前男友面前没有任性的资本,只会让他讨厌我,离开我。其实我当时挺傻的,总觉得和一个人谈恋爱就要一直和他谈下去……现在想想还是当时年纪太小了,有些幼稚……其实我不太想提我的黑历史,因为已经和对象在一起挺久了,感觉总提以前的前任不太好,但是想想其实我很多不好的毛病都来自于那个时候。

不过这个现在也「治」好啦,我男朋友既不会骗我,又不看别的漂亮女生,整个人都很坦荡,也很直率,说话也不会藏著掖著,我做的不好了就教我应该怎么做,也不会烦我。

而且自从和他在一起之后,我再也没有藏过自己的情绪,以前忍得难受,想哭但是又在宿舍住不敢打扰别人,就咬自己的胳膊咬得吓人吧啦的。但是我对象真的…很伟大,真的就是伟大,我那么那么多负面情绪,他全都包容了,而且一点一点引导我让我思想变得积极,变得更会处理事情,就算我没学会管理情绪,他也会在接受我爆发了的负面情绪的时候心疼我,我情绪缓和了之后他还会和我理智的分析我应该怎么做才可以摆脱现状等等。他真的是个很理智的人,而且属于行动派的,我说想怎么样,他会应下来然后就去做,不会说出来不兑现,也不会敷衍我。而且很细心,其实也不能算特别细心,比如我语气不好了,很明显就是不开心了嘛。但是很多人可能就当做不知道,因为嫌麻烦。但是他会用很温柔的语气安抚我,我觉得在他这里真就像个巨婴。说句不夸张的话……他真是老娘的救世主啊我丢,我甚至没法想像没有他我可咋整,谁给我擦屁股啊,谁教我做事啊。

对症下药,她哪里不安全,你就让她知道你这里安全的很,让她不要怕。加油!!


用一句不太贴切的话来概括,就是:事实胜于雄辩。

用行动让她感到安全。另外,可以细挖掘一下造成她没有安全感的原因,对症下药,效果更好


我觉得我男朋友做到了吧。

跟我在一起以后,

他从来不会跟女性搞暧昧。

上了大学之后,没有去添加任何女性,包括他们班学委(女生)。交作业都是拜托舍友。

他的所有密码包括银行卡密码,都是跟我有关。

他喜欢玩的游戏名称也都改成爱xx或者笨蛋xx之类,很多种。

他的空间留言只有我,并且设置只有我可以留言。

他第一次乘车陪我到陌生的城市,每次我上计程车他都会后上车,并且在我上车之后紧紧抓住车门。(后来提起,他说他特别害怕碰到黑车把我带走了)

他从来不会嫌弃我的体重啊,相貌啊,之类的,在他眼里我一直都是最好的。即使提到胖了他也是宠溺开心的,说到长痘他都是自责又带我熬夜,并且监督我多喝水不要熬夜。

他的前任,我一清二楚,并且毫无联系。

他带给我积极,带给我阳光,带给我快乐。即使我天大的不开心,他都可以带我开心起来。

走在路上,看了一眼的草莓,第二天他就能给我买饭,提了一句想吃小龙虾,晚上就吃到了。

他见我来,10次有8次都带著小礼物,可能是一个小风扇,可能是一个小玩偶,或者一大堆零食,或者小蛋糕。(我们家距离也就2000米)

晚上困得不行了,我让他讲故事,也没有不耐烦过。半夜几点醒了,找他,几乎都能找到。当然我也舍不得了,他睡得比较浅。

他认真的为我学过做饭,尽管现在做的也不怎么样吧。

他坚定的选择了我。他说,选择我是他青春期做过最疯狂的事情,也是最正确的事情。

我们也会吵架,即使每次都是我的问题,气的他这辈子不想理我了,他也会给我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不会让我找不到他。

我说去上班,家境富裕的他陪我打工,一个月瘦了17多斤,但是从来没抱怨过累,只是跟我说放心不下我,炎热的夏天,也要步行15分钟来见我,每天都是。

.……

他还有好多好多的好,我都说不完啦!!!

他好像每次都能给我相应的感动

让我更宽容更温柔的面对这个世界

加油啦,这位小男生!!!

奥!对了,别只是对她好就够了,有时候也要开导他,因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注重细节,从种种细节中体现出你爱他,没有安全感会比较敏感,但是她不会说。你要主动报备你的行程,如果你与女性在一起被她看见,要用幽默诙谐的语气去解释原因。不要让她怀疑,没有安全感的女生比较多疑,用幽默的语气是因为你一本正经的你认为是在解释,可能会让她认为你生气了,她会自责,甚至觉得自己不够懂事配不上你。还有,明目张胆的偏爱(建立在尊重别人的基础上)慢慢的填满他的安全感。爱这样的女孩子很累,因为她们被伤过,需要好多时间与精力。如果你不怕,就去勇敢追,但是请你不要放手好嘛?因为她们可能一生就只够爱一个人


我觉得事事多跟她说,出去多跟她报备,如果可以把她也带出去,拒绝一切的暧昧,如果有女生微信撩你,你就把手机给她,告诉她我不知道怎么回,帮我回一下可好?要不然直接打电话给她告诉她我有女朋友,等等……把你的在意放在每个细节里。很多没有安全感的女孩子都是因为以前受了伤的,所以请好好爱护她!祝你们幸福!


是哪一方面的呐?

发现以后,你能给她这种安全感的话,能给,想给,就尽量给。

因为如果你给了她安全感,她也会去回馈你,你所意想不到的东西。


没有安全感多是因为缺乏自信和信任,帮她建立自信,进而得到信任。


安全感分为很多,但是所有的情况相加又统称为安全感,是怕你和异性接触啊还是你回她消息不及时?还是因为一些事情让她对你没有信任呢?这些都是一个问题的所在,没有安全感你就要主动的给她安全感,不和异性相处,及时的回复她的消息,多给她一些保证和你的实际行动


去哪里都要给她汇报,不要和女生走的太近,聊天,除了聊工作以外,工资上交给她,带她去见父母,带她去见身边的朋友,朋友圈全都是关于她的

不要吼她,对她温柔,节假准备小惊喜,手机壁纸聊天背景都是她,手机密码也是她生日

反正满眼都是她,怎爱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女生,取决于你有多爱他


可以看一下《请回答1988》里阿泽是怎么对德善的


首先鸣谢题主的这份真诚和善意。这是永恒的。

嗯,要给别人安全感,自己要足够强大,必须每天都再努努力!

要给女生安全感,女生要接受才行,她能否接受,她需要什么,她适不适合题主,除了刚开始的吸引力,其余的更多的是技术操作层面的反复,反反复复的的沟通交流。这也必须再努努力。

珍惜此刻我们所拥有的吧,活在当下。

我们所拥有的,不是物质,而是我们的内心,那一抹温柔和感动。

以上。


始终要记住,不要为了包容去包容,感情讲究缘分,是你的怎么也跑不掉,不是你的怎么也得不到


平常心就好啦

该给态度给态度

该关心关心

不用特殊对待


那就给她足够的爱和安全感,让她感到你是爱她的。


有些道理说了没用,只能对方自己经历了,但需要很大的耐心。慢慢影响告诉她关于独力。但要能坚持下来结果绝对是极好的


给足她安全感,不要让她因为一件小事而怀疑。


那就需要给她安全感,极端假设她对所有事物都没有安全感,那么就要求你在任何事情上都要提供安全感,哪怕是童话式的安全感,例如她说晚上觉的冷睡不著,你盖好被子,她暖和了继续说似乎还睡不著,你搬出安徒生的童话,搬出凄美的一篇卖火柴的小女孩,天冷啊,什么什么的,天堂啊很温暖什么什么的,总之女孩在暖和下肯入睡了,这就好了。再如果那个月有几天食物紧张,女孩说饿了,吃不饱,你画个饼,然而这可不行,这种危机感没有捷径或花哨可以解决,所以这时即使牺牲面子,也要求助于家里解决解决温饱,解决了,这不安全感也暂时解决了。总之,充满不安全感的事件在现实里是不断冒出来的,并且不可能有尽头,所能做的只有尽量做,女孩每当觉得没安全感,弄清楚是哪方面的,然后把其给解决掉,女孩对另一半的信心是可以不断累积建立的,终有一天,她会做到不会无缘无故的被不安的感觉给主导。


尽量教会她独立以及让她学会自己给自己安全感,不然你俩都会比较累


使劲宠


先让她自己建立自信吧,她没安全感,你得累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