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我很困惑啊!口口声声说没有安全感得加名,那我们男生呢?女生要怎么给男生安全感?

PS:补充一下,到目前为止女方家长亲戚我都还没有见著,她只是去年假期的时候单方面跟我回家见了父母,小住了一段时间,在带回家之前,我已经跟爸妈沟通过,我婚房会加对方名字。这个是我自愿,是我主动提出来的,我爸妈也很支持我这个决定,但因还未见过女方家长,觉得还不到时候和女方谈这个问题,所以当时并未告知女方,也曾跟女方说过抽个节日或者假期去她们家拜访下她爸妈,被以疫情为由拒绝了(这个我理解,我支持,也就再议。)。但是现在女方以安全感的名义提出房子要加名,我这她爸妈都还没见到就先说这个,让我多少有点不是个味儿。所以我想问下,名字我可以加,那我的安全感呢,她怎么给我?加了名字见爸妈?另外你们别说什么孩子是我的,孩子跟我姓,难道孩子是我一个人的?她就出个ZG?真只是为了传宗接代,我干嘛不找个DY?还有,洗衣做饭家务活都是我在做,我比你们女生还会带娃,哄睡换尿不湿喂奶辅导作业样样都会!因为我是我们这一辈最小的,已经被哥哥姐姐们以将来你也要带娃先来学习下的名义被迫带过4个娃了,小到刚满月,读幼儿园小学,大十四岁读初二的侄儿侄女了(每回放假回去,孩子丢给我就跑去旅游了!!!)保姆本姆,4个孩子消磨完了我对孩子的期望和热枕,现在我对孩子已经疲劳了,真不想要了。


男生的安全感应该就是,生孩子只需要姑且一掷,女生却需要孤注一掷。赔上自己的身材还有事业发展的顾虑。如果她有事业的话。


安全感我认为这个是自己给你自己的,只有自己永远不会背弃自己。

关于房子加名字这件事,我认为,如果是男生家里全款,或者说,是男生家里首付,然后分期全部自己独立还,并且后期装修之类全是男生家里负责的,不加名字也没什么好说的。但是如果,首付是男生家里出,但是分期是男女两个人一起还,或者说,装修之类的,女生也需要承担部分的话,名字是该加上的。毕竟双方都有所付出,不加女生名字,说不过去。

但是如果真的有不愿意加名字的男生,作为他女朋友的女生,可以靠自己买一个小房子,自己按揭,虽然说小了点,但是这也是自己的底气,万一什么时候受了气,也不至于无处可去,至少自己还有个小窝。而且就算不住的话,也可以出租出去,对自己而言,也是一份收入,自己赚的安全感,不也是很香嘛。

作为一个喜欢刷视频的人来说,我不止一次刷到过婚后男女吵架,男生说, 你不开心你走啊,这是我的房子,你给我出去 之类的话或者说,离婚后,因为女生房产证上没有名字,被男生家里赶出家门的。可能很多人会说,视频都是编的,确实可能,但是艺术虽说高于生活,可也来源于生活,有些事情,我们不知道,或者没见过,也并不代表没有。

后面提到孩子的事情,我记得之前看过一个视频中讲,中国人的传统大部分都是利于男性的。中国一般都是孩子跟男方姓,特别是广大农村地区。像我们那里,谁家要是孩子随母姓,指不定被人家说成啥样子背地里。而且男生家里十之八九不可能同意,尤其是生的是男孩的时候。

我认为安全感这种东西,它的缺乏还是因为自己的实力不强,或者说是自己从小到大在某些方面的缺失,我们自己甚至都没意识到,可能是潜意识想要弥补某些缺憾。但是就像有些情侣,他们对于双方都是非常信任,女生觉得写不写名字都无所谓,但是往往男生都会在某天看似很随意的说,把身份证给我,然后悄没声的就把名字给加上了,这样不也是很好嘛。

很多东西,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很简单,女生不要嫁到你家。你嫁到她家,感受一下 安全感 就可以了。


说没安全感,所以要加名字,这理由成立吗?

别人的房子跟你的安全感有什么关系?

男方的房子,婚后免费在住,因为婚后不用花钱去买房子,又省出来一大笔钱,不是得便宜了吗?

实在想不出,这逻辑是什么?

建议你,不要用父母的钱去买房子,两个人一起首付,一起还房贷,写两个人的名字,这样是最好的……


你可以不跟她结婚,互相都有图对方的东西或物或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