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女生,小学文化,没车没房,暂时没有工作,副业是做券商,一个月600-2000收入,负债10万该有什么规划呢?

父母都不知道我欠钱,他们条件不好我也不想告诉他们给他们增加负担。男朋友也不敢告诉,害怕告诉他他会离开我,再有他正在创业,也非常需要钱。这种滋味真的很煎熬,每天都承受著很大精神压力。还要担心家人或者我男朋友发现。

2021我的目标就是还债起码5万,该如何规划呢?我们县城找份工作一个月工资二三千,干一年不吃不喝也才三万我要还好多年。


告诉你父母和男朋友,想想你欠的钱怎么欠的?

换掉你2000的「券商」工作。

想想自己的优势,比如说你文化低,家境一般,那么优势有没有比如善于和人打交道?动作反应快?体力好吃苦耐劳?漂亮外向?

然后找对应的靠谱的工作,如小店售货员,开滴滴,送外卖等,大城市的话每个月5-8000吧。

总而言之靠谱点就行,可以参考学习一下周群飞。去富士康打工都行。


首先十万并不多,哪些平台呢?


我比你少点我五万


先慢慢还钱,同时提升自己的能力或者学历。等你做好准备的时候10万块钱对你来说就是小钱


你自个的具体情况没说。那就分享一下我的想法。第一,规划一下几年还清。这是还债的时间目标。第二,每年还多少钱。还可以具体到每个月的金额。这是还债的数量目标。第三,给自己找个稳定的可养活自己又能攒点钱还债的工作。一个工作不行,就再找个兼职。这是保证自己可以还债的基础和能力的体现。第四,做到以上三点,即有计划又有行动。如果还有必要,让债主相信你的能力,告知他你的情况。这也是一种鞭策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