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说坚持使用非转基因原材料,甜甜圈还挺好吃的。就是产品好像不零售吧!


这题我会,产品质量比较稳定,面包是好吃的,可颂面包真的很绝。


不太了解,可以问问面包坊等同行业的人。


1987年,Europastry成立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作为冷冻烘焙面团领域的领导者,真正做到了将现代冷冻技术与欧洲传统烘焙制作工艺相结合。坚持健康的原料、承袭传统同时用于革新,以此提供高质量的烘焙产品。


产品比较优质,自从1987年成立以来,它一直把品质当做它的初衷,为了达到预期以及满足市场需求,在原材料、生产工艺和产品上面,Europastry都一丝不苟,严格把关!仔细找找资料,你会发现,它的产品是十分受市场欢迎的。


可颂面包和甜甜圈是真的好吃,我最喜欢巧克力夹心的可颂面包了,Europastry的可颂采用新鲜法国黄油、散养鸡蛋和香醇牛奶制作,口感超棒!可颂也超好吃的,软软绵绵回味余甘。


只是听说很多大企业都是和它进行合作,上游供应商都是它,别的不是十分清楚,当然你可以问一下他们是否和小品牌合作以及合作方式等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