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一个月 每隔一天我就会爆一次 控制不住去超市买了一堆的面包 明明不是很想吃了还是会买很多去吃 感觉怎么也不够 我该怎么办 求大家帮助!


你已经这是暴食症了 还好是前期 我也得过暴食症 比你严重多了 我一天能暴食两次然后去催吐 后来因为实在脸太肿了 最开始因为我催吐所以不涨体重但是脸肿 邻居都说我胖了 但其实我体重没长 就是脸大了 后期我吐不出来了 又涨体重又脸肿 我就不得不去看医生 国内医生就说我心理有问题 后来我去澳洲看医生 那边医生说我没有心理问题 就是生理的问题 因为我之前节制饮食所以导致我体内神经递质失衡了 因为递质失衡了所以会通过暴食去补充递质 一下子递质升高 人就会愧疚 通过过度运动或者催吐或者继续断食来下降递质 医生说开药就能治好 给我开了处方 我拿了三个月药回国 我吃了一个月就好了 如果你也确定是暴食症 我可以转给你剩下的


我发作的时候狂吃碳水

饼干面包馒头锅巴饼

舌头磨破了都停不下来

提供两个方法

一个就是马上睡觉

当你想开始暴食的时候,如果在家在宿舍就马上上床闭眼,一到两分钟之后就缓解了

如果在外面只要有桌子就马上趴下,有人问就说低血糖头晕,同样两三分钟见效

如果没有睡觉的条件就用另一种方法—撒开腿跑起来,无论在什么地方,跑到气喘吁吁汗流浃背,暴食欲望自然会消失

最后,告诉自己

【我,不喜欢吃面包,不喜欢像填鸭一样往嘴里塞碳水,有限的肚子,我更喜欢吃肉,吃其他经过精细加工的可口食物,我喜欢欣赏,品尝,一口嚼三十下,我的口味很淡,吃东西必须大量喝水才能缓解不适感】

【我,就算偶尔暴食,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没有犯错】

【我可以控制自己的人生】


谢谢邀请,亲爱的你这已经属于暴食症了,我猜你之前应该是节食减肥了吧或者单一饮食

怎么办?给你提俩点意见

1:停止节食减肥 恢复正常饮食

2:把体重秤收起来 不要天天盯著体重 转移注意力

有问题可以私信我


我跟你一样,真的超爱面包,一个早餐可以吃掉两袋桃李醇熟吐司400g每袋那种,这还是我控制的情况下,不然真的有多少我能吃多少,而且我一点也不觉得干或者撑,我觉得很好吃很享受。


好吃的东西那么多,干嘛只盯著精加工的面包。

蒸紫薯南瓜煮鸡蛋杂粮粥它们不香吗,凉拌牛肉紫菜蛋花汤它不美味吗。

最主要的是蛋糕贵啊,十块钱能买到十几斤红薯了


尽量不要买啊,克制住,不买就不会吃,但只要家里有吃的,多少都会马上吃掉的,所以不要囤零食,还有就是多给自己找事情做,转移注意力,慢慢戒掉暴食。

还有就是一日三餐正常吃,细嚼慢咽的,尝食物的味道,会有改善的。


我也是 然后我查了一下麸质的危害

麸质吃多了不仅会变笨还影响肠道还有影响神经

想想吃多面包对身体不好

我就不想吃了


你自己注意观察一下,暴食发作的时候是不是心情不好或者怎么样,严重的话要去医院哦,多运动让自己动起来会好一点。好好照顾自己,多多关注自己的内心。加油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