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怎么熬过来的?真是生不如死~做女人太难了,谁来帮帮我!


害,我有推迟一个多月的经历,就可能是太紧张压力太大了导致的,实在不来就跑去医院检查,结果啥事没有,查完B超大夫说内膜厚度差不多了,让回家等几天可能就来了。

结果第二天就来了……

所以,如果你实在担心就去医院看下妇科。


有些女性遇到了月经推迟十二天,但自己很确定是没有怀孕。当自己经历了这种事情的时候,就很担心自己的身体到底有哪些问题,害怕是遇到了不好的疾病,会影响到自己的生育能力。那么,月经推迟十二天没怀孕怎么回事?

月经推迟十二天女性确定自己是没有怀孕,则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造成,属于月经不调的一种,这也预示著女性是有卵巢功能不好的问题。建议女性要是发现自己有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很著急月经没有来,也可以考虑去医院看看医生,检查下自己目前的情况看怎么样处理才会比较好。

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可以有很多种,比如分泌异常、精神因素、情绪大起大落、吃了某些药物、身体上存在慢性疾病、贫血、长期失眠、一直熬夜或是精神压力过大等等,都有可能会让女性有月经推迟的问题发生。

当女性发现自己有月经推迟问题的时候,应该要放宽心情,如果一直著急想要月经快点来,可能月经就会越来越慢来。反而放松心情后,别那么在意它,身体慢慢复原后月经也可以恢复正常了。


哈哈哈,想起以前看的一句话,大姨妈是既怕她来,又怕她不来,更怕她乱来。


有啊,我月经一直不准!

发布于 03-04· 482 次播放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美中宜和张素云美中宜和张素云?

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 妇产科主任医师

这样的情况去医院看看超声和抽血查内分泌,可以口服黄体酮激素促进月经来潮


这样的情况去医院看看超声和抽血查内分泌,可以口服黄体酮激素促进月经来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