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疼

第一天最好啥都不做躺著,蜷缩在床上是最好的。熬过第一天就好了。

听过朋友比较疼的时候,上厕所两眼一抹黑就直接休克了……


不疼应该不叫痛经吧


会啊!我如果痛经了,就是之间倒在地上的那种,然后肚子疼得不行,有的时候还恶心,我都是贴了姨妈笑了,才好得,所以分享给你,我觉得很舒服也希望能帮助你缓解痛经;

这个姨妈笑了是贴在小腿穴位上得,贴上很舒服,暖暖的感觉,我每次痛经的时候贴基本20分钟就不痛了,他没有副作用,还能帮助疏通经络,对身体特别的健康,我一般都是贴完一整天都不疼了,不痛经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所以分享给你试试,希望也能让你感受到不痛经的快乐哦!


会,我是泡脚,现在不是那么疼了,夏天也要泡哦


痛经真的太痛苦了,和我一个宿舍的就只有一个不痛经,两个轻微痛,还有一个和我一样特别痛,每次都要吃药才行!

不过我现在已经不痛了,因为我用了一个精油泡脚,还是男朋友看我疼得不行给我买的,我把它安利给了我身边所有痛经的女生,每个人用了一段时间后都说疼痛感减轻了,来姨妈时再也不用在床上躺尸,想干嘛干嘛,不过不要任性哦,冷饮什么的还是不要吃,要保养好自己,少熬夜也有用哦

一只小吃货:有哪些相见恨晚的「女性用品」??

www.zhihu.com图标

真的会,而且就算在特别热的时候也会浑身发冷出冷汗,开电热毯都没用。

我是属于一来大姨妈就历一次劫的凡尘仙女,我每个月都要浴火重生一次,大姨妈是老天给我顺风顺水人生中的最大考验。

每当月初来临,当大家都在「一月你好」「二月你好」「三月你好」……的时候,我就开始害怕,因为大姨妈要来了!!!

作为量大的超级选手,必须拥有苏菲420的24小时守护,别问我为什么不用安心裤,量大的妹子都懂,侧漏是一把好手……

然后掐指一算,提前垫好姨妈巾,等待腥风血雨的降临,并且在厕所里准备好暖宝宝,和毛毯,不要问为什么,厕所给的安全感是再好的大姨妈也比不过的。

当我开始历劫的时候,你会看见一个公主坐在马桶上,感受著天旋地转,肚子绞著让人无法呼吸,仿佛下一秒钟我就要仙去。

连续三天经历完这一切之后,一个崭新的仙女出现了,没有疼痛,不怕侧漏,能吃能喝能睡,开开心心的玩二十几天,等待下一次的痛苦……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因为痛经光天化日之下晕了 后来去医院打的点滴 现在已经一年没痛过了


谢邀 以前我痛经会疼 但是现在医好了 就不疼了


当然很疼呀~疼到不想活著


疼的死去活来,但我好像摸索出了一些方法

经期前一个星期一口凉的都不吃,热水袋暖宝宝招呼上,没事就放到小肚子上

如果经期前两天再喝点白酒

基本上就不会疼了


有一次痛到耳鸣,就是嗡~~~~~声音越来越大,然后明明眼睛睁著,却什么也看不见,瞬间倒地,一丝力气没有不说,还干呕,呕不出来,当时在洗澡,因为来内个了会有味道和血块,觉得受不了就拿水冲冲,天气不算很冷,耳鸣双眼抹黑加干呕之类现象持续了一个小时,当时家里还没人,每当感觉可以了能站起来的时候就又开始耳鸣,嗡~~~~~~一次比一次时间长,难受到咬著嘴,冷汗一层层出,也就那一次这么难受。

记得还有一次在外面,也是痛经,就那样毫无征兆的晕了 一点感觉没有,什么也听不到,大概晕了几分钟就没事了,开始哗哗……

唉,女孩子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千万不要以为吃个冰吃个辣熬个夜露个脚脖子没什么,不要以为自己不痛经就不用管那些,该来还是会来的,你不珍惜现在的不痛,有一天它会痛到你哭天喊地都没用


以前疼得上吐下泻的,躺床上直打滚,万能的布洛芬对我都不管用,运动+泡脚一个月,现在是痛经的第一天,微微有那么一点点痛感,我真的太开心啦!!感谢主,感谢周六野!!


痛经不痛为什么叫痛经


有时候会疼的很厉害浑身出冷汗那种


会 我记得我高中疼到绝望 上体育课哭著跑办公室请假回家 那个绝望 现在都忘不了


会,会睡不著

【我女朋友就这样


正在疼 我人没了


经期前不喝冷水不会


有时候疼的不想活了,但有时候一点不疼


我是前两天特别痛 而且特别没有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