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问自答!谢谢大家来回答。首先遇到这种事还是需要去医院,我是因为我麻麻认为未成年月经不准是正常的(好像老一辈都这样想)但是!生理期如果推迟两个月以上就不正常了!这时候就应该去医院进行检查。

然后我听了大家的建议去了医院。首先是抽了血检查甲状腺激素啥的,然后是超声波就是我们说的b超。注意!如果各位小可爱想去医院检查的话,建议早上去然后不吃饭,不喝水,带著杯子,然后提前一天多喝点水。因为超声波需要憋尿(我憋尿的时候憋了3个小时,喝水喝了五瓶,因为我基本不喝水)

现在是我吃药催经的第一天,我吃的是黄体酮胶囊,吃完之后还有一个避孕药优思明需要吃orz我看到这个药我都懵了,但是这个确实是有调理月经的作用

b超显示的子宫膜厚,医生说是月经长期不来,严重的话会有子宫肌瘤(好像是这个)的危险,所以大家不要和我的麻麻一样有侥幸心理!早去治疗!其实我的所有指标根本没检查出来有什么不正常,但是就是不来

其他应该没有了,希望过两天我的姨妈可以准时来找我,也希望大家的姨妈准时来(有哪里不对?)

大家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问我哈


你胖吗?还有什么不适感觉吗?


先去医院做B超和激素六项检查,然后找中医调理。


做B超


先排除怀孕的可能 我觉得您是闭经了 需要去医院检查 合理的调节身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