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后来姨妈了,在没有同房还会怀孕么


观察月经量、天数是否与平时一样

如果一样:不会怀孕。


正常情况下,来了姨妈就证明没有怀孕


不会怀孕的!来了姨妈就证明不会怀孕!


有可能,因为有可能会来假姨妈。我两次怀孕都是。但是假姨妈会比正常姨妈量少和时间段。


正常情况下同房后有姨妈来的话是不会怀孕的。


来姨妈肯定不可能是怀孕,前提是姨妈。怀孕初期著床出血和姨妈症状基本上一致。所以如果只是出血不能判断是姨妈。


有可能 只不过姨妈会少量


会有可能来假姨妈,但是正常的不会怀孕


这的确是有可能的,但是可能性非常小,总体怀孕的概率不超过2%。

女性的排卵都是不定期,会在一定的时间内波动,如果月经周期固定,那么排卵相对比较固定,一般在月经中期也就是排卵期间,如果平时的月经不固定那排卵就不固定,即使在月经期也是有可能怀孕的。

一些女性会把异常少许的出血当成月经,其实本质上月经推迟,同房以后就容易怀孕。

女性的排卵受到内分泌以及外界因素波动的影响,比如压力大,熬夜身体的强烈刺激都会引起提前排卵。

不要迷信月经期同房不会怀孕的妄言,做好避孕,保护好自己和他人,才是最负责的性生活。


应该不会


我听一个医生朋友说过,他们遇到个案例,怀孕五个月,都有孕态了,还在来「月经」但是量不大,做了一堆检查,都找不出原因。后来产妇生了,母子平安,后期复查,月经又正常了。确实没查出来是什么原因。


来姨妈不会怀孕了


正常情况下,来生理期后,就不会怀孕,但是,还是会有假生理期的现象的,所以生理期来了也不是百分百没怀孕哦,还是要多注意措施


不会啊,来了姨妈就表示没有怀孕,不过你测了试纸发现怀孕,可是又有血的话,我建议还是去医院看看,是生化妊娠还是怎么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