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自己名下有房子,就去自己赚钱买!

父母出钱,理应写父母的名字。你这女友是无理要求,摆明了就是图你家的钱财的,不分手还留著过年吗?

退一步说,即便是爱你,但起码她三观不正,会带坏你们的孩子,所以,还是分手比较好!


想起来宋丹丹某部电视剧里的一句台词(她开婚介所的)「我这里只负责婚姻,不负责致富,要想致富,请出门右拐100米,那里是劳务介绍所」哈哈哈哈.............


先看描述本身内容

你们打算去提亲,问有啥要求。回答说是有房有车。这基本确定了,对方是要求车子房子在你名下的。

描述中没提到彩礼吧。所以可能就是因为女方的特殊家庭条件,女方母亲为女方的考虑,这点也能理解。

当然你父母也说的对,将来他们老了,房子自然是你们的。这个分两种情况

1,你父母正常终老,房子落到你手里。

2,意外情况,房子的继承人其实还挺多的。

那就按正常情况来说吧,房子最终是要到你手里的,现在给你和将来给你其实没差别。

女方现在要房子,你不给她,他们换成要彩礼。那么彩礼给出去了结婚了。将来父母老了,房子到你手了。

现在把房子转你名下,是不是少出了彩礼的部分?

你换个思路想问题,其实也有好处的。房子最终都要给你,何不随了女方的心愿,既能少出彩礼,也能让女方安心。

当然,你也可以和别人建议的一样,质问女方,凭什么我爸妈的房子要给你?女方父母也会同样问你,凭什么养大的女孩子给了你了。这种吵吵一点意义都没有,反而伤了和气。

事情怎么做,完全取决于你对她的感情。


我们当地的风俗是,婚前全款房女方不加名,但男方彩礼上会大方些,贷款房加名,彩礼双方商量。

顺带说一句,无论是男是女,婚姻都不是拿来改善自己命运的,你想要的所谓安全感,除了自己,没人能给你。


按照继承法来说,这个房子不是你的名字,你父母将来有一天老了不在了,这个房子父母的子女以及你的叔叔姑姑,姨姨等血缘亲人都是有权利分这个房子的,除非你爸妈立遗嘱,转房然后又一大笔钱。

你女友意思估计应该是可以不写她的名字,但要有你名字的婚前房子,可以跟女方谈下,如果写父母名,多给她点彩礼,或者少让她陪嫁点也行,实在协商不下,父母又说不通,那就只能吹了,你俩都站不到一个战线上那就基本谁说不好使


分手。


谢邀。那可以去问问你父母看同意不同意更名呗。


那她有啥嫁妆呢?


不同意不同意吧。


那看情况,要是婚前男方父母出资买的可以,要是男女双方都有出钱购买,应该写双方名字


你和女朋友合伙出钱再买一个,写你俩的名字。


女人的三观很重要啊。

没结婚要房子。结了婚还不把你父母赶出去?

这样的女人能相夫教子,侍奉公婆?


如果是你爸妈买的,要写你爸妈就写爸妈咯,如果是你买的,我觉得你要尊重你女朋友,


学学新婚姻法和民法典。先用知识武装你的大脑。

做到胸中有丘壑,任尔东西南北风。

当真爱到不行,那就加名吧。


换同意的女朋友 女朋友可以换 愿意给婚房的父母不好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