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预祝你生日快乐,其次别人的真的对你参考不大。我们家上次8.8折之后,五个人704。

点菜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的。上次我一个人去吃海底捞,服务员建议我点4-5个半份菜,那你就按这个预算,半份荤菜算30,半份素菜算15,10个人算45个半份,再加锅底120,得出的价格,看看你能不能接受。

对了现在疫情期间,貌似是一桌不能超过8个人,也就是说你必须点两口锅,锅底又要增加100+了,我们这边海底捞是,不知道你们那里是不是。

如果是生日请客真的还是不建议海底捞了,男生就更不建议了,都是穷学生,一顿饭小1000,万一遇到一点儿什么突发状况,还不开心,真的没必要!


这不巧了吗,我们寝室9个人,用了大学生优惠之后好像是吃了589

你可以参考一下


学生证绑定后在下午2~5点以及7点以后有6.9折优惠,具体情况你可以打电话问要去的门店;我吃的几次打完折是人均80左右(●°u°●)? 」


谢邀 人均80-100 大学生折扣6.9折(具体使用时间请在口碑上搜一下) 人越多越划算哈


七八百吧。最好选择能用6.9折的时候去。爽死


那就更便宜了,大学生可以6.9折,打完折人均消费100以内还是可以的


这是我之前去吃的,三个女生吃的差不多,没到撑的地步,没有优惠,一共397平均一个人130块钱呢

我个人却觉得过生日去吃私房菜比较好,要个包厢,想怎么玩怎么玩;关键便宜很多,海底捞10个人用完大学生优惠起码也得八百起步不合适,遇到能吃的,点的肉比较多,你自己算算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