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我申请大学的表弟问一下,加拿大名校谁家学术氛围浓,校风好?

表弟贪玩,希望能送去学术的地方约束一下。另外考虑周遭是否安全。邀请各大名校校友回答。


先答题主问题,这个真的很简单,加拿大大学排名最有名的叫麦克林,该排名第一榜叫医博类大学排名,每年前几顺序一般是,多伦多大学,UBC,麦吉尔,麦马,滑铁卢,queens,西安,阿尔伯塔...

但窃以为,这个东西对你弟弟的贪玩可没什么用。想玩任何北美大学都帮不了他,只有衡水高中能帮他。北美大学没人管你,自己选课,自己选专业,自己管理自己的课表和时间。校园到处是诱惑,代写作业代写论文,越有名的大学越多广告,越多乱七八糟的机构围著赚钱。北美大学适合有梦想,想学习的人。不想学真不如留在国内。

如果要出国,跟你的思路刚好相反。不要去最好的大学。加拿大名校相对都是宽进严出,淘汰率高,中国留学生靠8000辞汇量刷出来的雅思七分根本不够用。竞争越激烈,学习越吃力,越没有兴趣,越没有信心,越容易放弃。不如考虑让他学自己喜欢的实用技术,比如college里面的一些应用型计算机技术,数字营销技术,UI交互手机设计,甚至汽车改装。尼亚加拉还有全球最好的酿酒和大麻产业专业。这些中如有他喜欢的,说不定更难让他快乐充实,自立成人,甚至更快立业发家。何必非要逼他读个名校。


必须麦吉尔啊

严进严出的代表,全加拿大最好的大学,没有之一

位置好,附近很安全,中国人也不多,不努力学习根本混不下去


麦吉尔,麦克马斯特,低调务实有内涵。如果有信心学法语,蒙特利尔大学也是非常良心的大学


加拿大优质的几所大学都是学术氛围很浓的~

多大,麦吉尔,麦克马斯特,西安大略,滑铁卢等。竞争激烈,严进严出。不学习是不行的,除了多大和麦吉尔外,其他几个学校都在小城市,基本城市里的人都是学校学生,还蛮安全的。我本人是麦克马斯特大学毕业的,不仅仅是考试周图书馆是爆满,平时想要去图书馆学习都要早早占好位置,走在路上大家都是在讨论学习,我们学校的学术氛围真的还蛮好的。

我也有很多朋友还有高中的同学在其他几所大学的,学习压力是真的大,不学习就只能挂科。对于「蒙混」入学的,上了大学不好好读书的真的只能留级不然就转到college了。

其实就算是顶尖大学,学术氛围再好,自我约束能力也很重要。因为毕竟国外的大学不会有老师和家长管你,绝大部分时间都要靠自己自觉学习,所以交什么样的朋友还有自己愿不愿意学习也都是很重要的因素。

关注加拿大最专业大学申请精英团队!

更多加拿大大学申请干货关注我们:公众号:英狮Education

发布于 2020-01-25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ImmjlImmjl加拿大联邦魁省双持牌移民顾问

加拿大最好的三所大学多大,麦吉尔和UBC


加拿大最好的三所大学多大,麦吉尔和UBC


首先要看看能申请哪个了? 麦吉尔啊 皇后啊 多大啊 其实所有大学学习范围都不错,但加拿大的被t出大学的人很多的… 如果没达到一定的gpa会被学校警告然后 看你成绩如果还不到标准 就t出去 所以慎重选吧


滑铁卢,你敢玩儿一下分分钟让你感到自杀的愿望。


如果贪玩,就送去村里的大学,中国人很少,除了学习也没什么好干的,大城市诱惑太多,能玩的也太多。小村里民风淳朴,也比较安全,诱惑也少


多大, 麦吉尔 是学术最好的大学。


麦吉尔呀 希望女神录我吧


多大的学术气氛无疑是最浓的,最适合热爱学习的孩子。然而如果自己贪玩,便不适合上学术气氛浓的大学。因为个人修养不太会受学校本身环境影响,即使上了多大,贪玩的孩子也总能找到不热爱学习的人一同玩,且名校的学费自然高一等。所以要选择适合孩子的大学,而不可只求学校名声以及学术气氛。


建议阿尔伯塔,一年四个月大雪封校,想玩都没地去


多大是最出名的,最大城市的大学绝对是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