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离异33大龄妈妈,独自带个一岁多的娃,学位为英语本科,A类和G类分数分别是7.5,10年里面有86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但是不是连续的,职业为销售。想去加拿大读个有用的专业能移民找工作的,请问下如今的情况下适合什么方案? 技术移民走得通吗或者去哪里留学?预算不高,最多40几万,孩子没有抚养费,全靠我一个人养家,所以经济比较吃紧,雇主担保啥的不能考虑。

根据去年萨省的捞取情况,最低是68哦。虽然进几次分数升高了,基本都是70分以上,但题主的这个分数还是很不错的,尽快决定好准备入池吧!

了解更多移民/投资/留学等国内国际资讯,欢迎关注【美移移民】

点击这里关注美移移民?

www.zhihu.com图标编辑于 03-25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知乎用户知乎用户

孩子真的全靠你一个人养吗? 你读书,这么小的孩子是带不过去的。没爸妈帮衬在国内帮你带孩子可不行。再说你舍得下孩子吗?


孩子真的全靠你一个人养吗? 你读书,这么小的孩子是带不过去的。没爸妈帮衬在国内帮你带孩子可不行。再说你舍得下孩子吗?


对题主而言,最经济的稳妥的方式还是留学移民。

得益于题主的年龄和英语成绩,联邦EE海外技术类别入池的67分,应该是够的。

在这种情况下,申请NB省的一年制课程,在毕业前3个月就可以提出省提名,不需要找工作。

然后联邦EE中加省提名600分,可以顺利、快速、经济、稳妥地完成移民。

如果担心NB省新政不稳定,那么以题主仍然可以选择其他省份的省提名。

Kensching:留学移民加拿大的各个途径总结?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您好 看了您的介绍 需求,根据我多年移民、留学经验,我有些建议

您的个人优势:英语好,年龄不算太大;

劣势:预算紧张,孩子太小,没有配偶(我比较直接);

可选方案:根据其之前工作背景,无法做企业家移民;预算有限,无法考虑雇主担保项目;排除法下来,只有留学转移民比较现实可行。

建议途径:40多万的预算,本科学历背景,可选择加拿大的研究生或研文项目,毕业后可拿到1-3年的毕业后工签(PGWP),工作1年后可以走经验类CEC移民;若是在一些移民条件较宽松的省份就读(如曼省,大西洋省份),毕业后工作半年可拿到省提名,之后再走PNP或联邦EE移民。

如果您觉得我的建议中肯 专业,可以联系我 给您推荐合适的方案 希望我的专业可以帮到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