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曾说,不管怎么争吵,只要晚上睡觉还能聊几个小时天的夫妻都不会真正的离婚,爱的链接很重要。可能你们没有共同话题了,在他身上你找不到存在感,或者是生活太平静了,试著一起聊聊以前开心的事情,或者分开一段时间看看彼此是否能想念。


生活的琐碎总会让原本浪漫的爱情转变为亲情。这是不可避免的,你现在的感觉只限于什么大事都没有的情况。如果他离你而去了,你的心仍然会痛。这也是生活的魔力。


你好,佛说这个世界是无常,一切都在变,你们可能是变化没有同步。


正常呀。就是变成了习惯。变成了亲情而已。你想想你最开始买手机的时候的那种兴奋。可你现在用了两年之后, 你会知道这个手机上所有的功能都在哪里?而且你熟悉他所有的操作习惯。你甚至知道这个手机怎么拿著才是最舒服的?他什么时候断电,他哪个功能不好用你都知道。

那这个时候你会不玩手机吗?不会的,因为每天晚上玩手机已经成了你的习惯。但你会因为手机一时半会儿的关机而感觉到内心抓狂吗?不会的。因为你知道他也需要关机充电。


不爱了。反思自己一下。


不合适的人不必强求,即使曾经所谓爱过


可以营造爱情


是的,看上去已经发生变化,记得别伤了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