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不孤单本质上是一个人的感受和体验,其内核是在心理丶思维上获得别人的认可和理解,说白了就是存在感`成就感的获的。

说难听一点就是对别人心灵丶思维上的占据,而自身获取一种快感,反之,就有所失,而表现出被边缘化的一种感觉,其实这是一种贪念。

就像知足者常乐,何谓知足,又何谓不足,比上我们都是不足,那么何乐之有?比下我们都足,岂不要笑死人。而我们生来独一无二,天生我材必有用,都有其独立存在的自然属性,又何必叹息前途无知已呢!况且,有一个人真

能洞察你的一切,知道你心理在想什么,大概你会心生恐惧,而不会把他视为知已。因为,其实我们要的是能迎合我的兴趣和观点的人,而不是你什么都知道,在你的面前我只能裸奔。

看到没有我们是多么的矛盾啊!既想得到别人的理解又不想让别人看透。

认识到自身的独有性,然后去展现他,活出自己的样子,孤独不孤独又有何妨?

祝知友们越来越好!!!


不去特意想著怎样,做好并做漂亮手头的事,一年后再看现在的自己


充实自己,读书,学技能,总之其实本就是这样的,没啥奇怪


一个人孤单的时候,是变好变优秀的前提!


孤独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学会享受孤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