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是有一定的成瘾性,但我不认为一个人能把游戏往死里去玩,从我目前的经验来看,游戏打的厉害的都不会成瘾,反而是那些菜的人一直打一直乐此不疲,骂人也是如此。聪明的人打游戏一般不会太菜,为什么?因为游戏中也有学习,聪明的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水平,当你没了学习的动力,这个游戏对你来说就仅此而已。如果你有好胜心,听见或看见有人骂你,你不一定要回应过去,你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能让对方无言以对。而有的人玩游戏却是为了证明自己,带有一种目的,只要打成目的,也就实现了玩游戏的意义。

也许每个人都应该问问自己玩游戏的初心是什么,而不是懵懵懂懂的沉浸其中无法自拔。我有个舍友,骂人已经到了很高的境界,他一开口,整个宿舍其他人都悄无声息,我见过他一个人开麦骂三个队友,足足骂了将近15分钟,把那三个人骂的无话可说。他游戏打的好,对游戏理解也很深,所以他骂的都有理有据。

那么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继续骂,骂到无人能与你为敌,你就会觉得无敌是多么寂寞,多么空虚。另一个是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让人无话可喷。还有就是二者结合,骂的队友对手都甚是憋屈,那么奉劝你一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暂停游戏,走出去,别宅在家里!


骂,不出门。


需要把游戏暂停一段时间


出去转转,你会发现外面的世界很好。玩游戏可以,但要适量哟~


变成死宅中,找一些喜欢的事情逼迫自己外出,这个就看自己的自制力了,需要一点点的慢慢少玩,多交流慢慢养性。


交一个女朋友


小孩子应该多学习,不应该沉迷于爱骂人


有这样的意识还不算中毒很深哈,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


换一个游戏


要克制骂人欲可能得把胜负心放一放。

不爱出门跟打游戏没关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