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出来的工作就是家里托关系找的,正规单位,福利待遇勉强也能过的去。但随著年龄的增长,自己的想法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时间过去了几年,也没什么变化,工资也没见涨多少,感觉自己也没有得到多大提升,就觉得特别没意思。但出于自身学历不算高(自学本科),也没什么过人之处,迫于无奈也不敢轻易辞职。想过自己去参考一些证书,也不知道从何下手。麻烦大家给点建议呗。


我认识个人,毕业进了银行,工作三年,工资5000,看不到升职希望,果断辞职。

现在做承兑汇票业务,刚好需要银行工作三年经历,月工资1万多,年终奖20万。

用他的话说现在赚的跟他们行行长差不多了,东北二线城市还不错。

所以想改变现状,首先得敢想。

你得有勇气跳出那个看似舒适实则温水煮青蛙的池子。

然后有针对性的寻找适合你的并有发展的工作。

找到目标,全力以赴。

哪方面欠缺就去学,简单来说,就是有勇气,有目标,肯努力,会学习,坚持住。

成功就在不远处。


认准一个方向,学习工作成长,


学习!考证!


选对方向然后拼了命的努力


可以的话先跳出现在的圈子,去可以长期发展的地方找份工作,再慢慢碰机会呗


做好当下手头的事 少想像 多行动


努力赚钱


利用工作闲暇的时间,做喜欢和让自己能够专注享受的事情。毕业离开校园,工作一段时间后,就会慢慢发现,生活状态里会有「生存」和「生活」两个属性,有时候工作不一定是自己适合或者满意的,但不管干什么工作,都是最基本的生活保障---生存。在工作内容之余利用起自己可支配的时间做点自己的爱好研究,寻找自己生活成长最本真的状态----生活。当然,如果工作行业如果能和自己的爱好同步那最好了。热爱生活面对成长的积极形态更重要,不管自己想所思所想,只要一旦决定了,就不遗余力的行动。相信每天的生活里都会出现偶然与新奇点,加油。


迈出改变的第一步很重要,再多的想法不如开干,开干后你会发现改变自然而然就过来了。

证书的种类有很多种,可以从简单的入手,例如会计证等等。如果能有与自己未来的规划相符合的证书肯定更好,但是不相符也没关系,重要的是改变。


同是沦落人


最近也在想这个问题,很多人毕业几年后都要面对成家立业的问题。


学习,搞钱,可以报自己喜欢有兴趣的课程,可以做副业,增加自己的收入,人百分之90的痛苦都是因为没钱,真的很认同,曾经我也是只想要跳出去改变生活,但是当我开始有自己的收入并且是不错的收入时,我觉得所有的问题都是自己想出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