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自问自答吗?答案都出来了,还问啥


在你走过的人生中,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人和发生的是什么样的事,不论好坏,都值得珍惜,因为只要发生的都是好的,何也?不好的,你可以总结经验,让你以后遇到类似的人、类似的事可以更加从容的面对,不会再在同一个地方跌倒,难到不应该珍惜?好的,本身就好,还不值得珍惜吗!但珍惜的原因是这些能让你更好的面对往后的人生,一方面能让你总结经验,让你成长了;另一方面能让你更加自信从容。但没必要去留恋,因为人生总要往前看,向前走,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你总是留恋过去,还那有心思全力的向前走!让你以后的生活过的更好?所以要珍惜,没必要总是留恋、回忆,那是你老了不能动了才开始做的事,重点是树立自信,总结经验,让你更加从容的面对以后的人生,并让你的生活过的一天比一天更好。


不是的


是的


付出与回报是成正比的。

你投入了多少时间和精力的到的东西,失去的时候就会以同等的时间和精力来让你留恋。


要看在你心里是不是真正的珍重与眷恋!


有些值得,有些不值得


当然不是,遇到的人都是缘分 能让你遇到他自然有他的道理 他一定会教给你一些事情, 被时间轻易改变只是觉得他没有呢么重要很轻易释怀 但并不是一点都不值得珍惜和留恋,再不重要的人或事都有他存在的道理,热爱生活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