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学习舞蹈十年 声乐自学 钢琴十级 琵琶吉他也会一点点 我很矮153 长得还可以 成绩努努力可以上本一 善于理解感情表达感情 表现力出色 。舞蹈最有天赋,很小的时候给我音乐我能掌握好节奏 编简单的动作,现在可以排比较大型的舞蹈剧目,但身高限制舞蹈专业不了了之。声乐方面:音域比较宽,真声唱到c5以上,去同龄参赛基本上拿第一。 但是不喜欢钢琴,之前因为想逃避钢琴艺考所以去学琵琶,但是咨询很多老师都说来不及。后来想去表演,又被说身高不够 总而言之 1.想要舞蹈和声乐都考的专业 2.身高最好不被限制 不知道音乐剧要不要身高 最近有这类的想法


153的身高不能考舞蹈专业,同时也不符合音乐学院对声乐学生的身高要求,我们声歌系对身高是有要求的,虽然这些年降低了身高标准到160,题主153的身高还是差太远。

如果非常喜欢声乐专业的话,也许题主可以考虑综合大学艺术系里的声乐专业,只是综合大学艺术系的声乐专业毕业后通常无法进入歌剧院工作,也许可以去当个小学、初中或高中声乐老师吧。

如果不考声乐专业的话,有声乐基础同时还可以考音教、艺管、音乐治疗等专业。


看到你舞蹈最有天赋的时候我本想说那你直接选舞蹈啊,结果一看你身高没达标就太可惜了。然后据我了解音乐播音这些都有身高限制,女生最低158或者160吧。但这只是我了解到的,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硬性条件要求必须达标才行。但你的身高肯定是非常劣势的,我寒假小集训的时候老师给学生上课问完专业意向的时候说的第一句话大多都是「你的身高形象都挺好的……」之类的话。然后私下和老师谈话的时候老师会说一些「过年不要长胖了,保持你的身材……」之类的话。

然后音乐的话据我了解好像只有流行演唱专业是不需要学钢琴的,声乐表演和音教什么的都要学钢琴。我本人是流行演唱老师说只需要学流行演唱和小三门就行。琵琶去用来艺考肯定是来不及,我觉得一般选择用乐器去参加艺考的应该都是童子功,从小开始学那种,所以半路出家肯定来不及。

我有个学长,刚考完的,他男生嘛身高很矮,但是他还是学了流行,然后这次说是压分的原因吧考的不是很理想。我的老师也是他的老师,我和他同门比他小一届,我的老师在跟我谈到他的时候就说了句「按他的身高来说这次已经算考的不错的了。」所以我觉得并不是说身高不达标就不能学这个吧,但是身高不达标你艺考成绩肯定会受影响。

我知道的就这么多啦,然后以上都是个人观点!传媒或者其他的专业我也不了解。但是在我印象中我身边有学传媒的同学她们有一次谈话大概内容就是说老师对身高身材体重都有点要求。

这个艺体对身高的要求网上都查的到的,你可以百度一下,或者身边有艺体这方面的老师也可以咨询一下吧。祝你好运。


舞蹈专业首先不用考虑,音乐挺好的,国内大部分学校音乐剧对应的省考子科目也是音乐。


艺考的话当然选择自己喜欢或者擅长的呀。

但如果你想走高考捷径的话,,,,(当我没说)


首推美术,,其次是编导,声乐器乐不建议,播音主持要求比较高


你自己内心最喜欢什么专业?先遵从内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