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不知道怎么哄 可却知道该怎么吵


不得不说,大数据真是恐怖。它是怎么知道我就是这样的男生?!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她生气我会去哄她,谁让她是我女朋友呢,宠著呗。

但是越来越不好哄了,可愁死孩子了。

一天,灵光一闪!让她来哄我。演的自己很生气,她来哄你,问题就解决啦。

怎么看待自己?每个人都不一样 ,我们俩在一起相处挺好,我生气她也愿意哄我,我的错,我也会道歉,就这样,别人不敢说。


怎么看待一个当女朋友生气后就毫无底线哄的男朋友。

怎么看待一个女朋友生气后就讲道理的男朋友。

怎么看待女朋友生气后就放任不管的男朋友。

怎么看待女朋友生气后就只会赔礼道歉的男朋友。

怎么看待女朋友生气后就嬉皮笑脸的男朋友。

怎么看待女朋友生气后就选择冷战的男朋友。

生气后,都是一肚子火,双方都有问题,做出什么事谁也不知道,怎么看待,你比我们更了解你男朋友,自然以你为准。

我只能告诉你尽量有话好好说,少生气,即便是跟父母也会有这种情况,那我问你,怎么看待一个当父母生气后自己也会变得生气来跟父母吵架的孩子。

非要说的话:幼稚。

最后给诸君分享我避免吵架的手段:首先,女生生气有两种,假生气和真生气。

假生气便是无理取闹,莫须有,一唤作哄字诀,明示爱意,逛吃一番,一唤做逗字诀,你已上了吾的贼船,便是插翅也难飞,不妨从了我,咱们再做理会,何如?

真生气便是有了矛盾。一唤作问字诀,何事惊扰啊?近来可有得罪,请姑娘明示。此时,便是要就事论事,有一说一,双方之事介不可藏于心中。亦应畅所欲言。


活该单身!祝他单身快乐


那不挺正常的嘛,大多数都没吵赢过,然后还不是冷静下来老老实实的就事论事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