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郑州空姐到20岁女孩滴滴遇害,太多太多的社会事件的受害者都是女性 我作为女孩 深深地觉得这个社会对女孩的恶意非常大,心态崩了吧


我没对社会失望过

只对自己失望过


那么多虐童案,是不是现在的儿童对社会失望了呢。那么多的弃老事件,是不是现在的老人对社会失望了呢……这个问题延续下去会变成人类对自己的社交产物社会失望了。

女性失望的不该是社会。而是……


怎么会呢,想想这些事情的缘由,不难想像,而得出的结论有4点:

1:现在的化妆品越来越好了

2:现在的女性化妆水平有质的提高

3:结婚的条件对男性越来越高

4:自古以来的青楼合法化在现在的社会居然违法了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哦,就我理解首先社会不安全是真的,有很多方方面面; 再者,女性朋友没有危机意识,现在的女性都很矫情,遇到事情都是恶意讽刺,是让别人对你下手的吧!抗压能力,独立能力看似可以其实很容易被催跨;其次,中国的政治腐化,经济增长,人类社会压力增加,造成很多人厌世,报复社会的行动层出不穷……;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当一个有文化,有危机意识,真正独立思考 的人


谢邀

人在国外

现在不太方便


只要是地球上的生物,不存在完全没有生存压力的,这点不分男女。女生应该做好自我保护,有一定的防范意识,不要把个别案例放大到社会整体

个人觉得针对这次滴滴遇害事件、女孩子自身提高警惕也是很重要的、在我妈咪的心里、这个社会分分钟都能把她女儿吃掉、所以从小到大受到各种提防教育、从来没有独自坐过一种交通工具超过五个小时、一路换乘的时候都会打电话报平安。滴滴优步等叫车软体风行的时候也是打出租、挤公交地铁、晚上七点前必须回家…这个社会对女孩子很不公平、所以还是自己多多小心吧


我觉得应该是对弱势者的恶意,当四下无人监管,任何弱势者的权益都是难以保证的。

至于女性是否对社会失望,我觉得就群体而言是不可能的,人与人之间是难以理解的,个体与个体是不同的,阶级的不同就是塑造感知的一道壁垒,比如忙于每天工作没时间没兴趣看这些新闻的人就就难以产生这类想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