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中考没考好上了私立高中,学费确实也挺贵,怕家里承受不起了,我性格也比较内向,不太爱交朋友,也被现在学校的同学造过谣。上学期我也是花著家里的钱玩过来的,考试成绩也是一塌糊涂,我也没有努力,但是我怕我以后努力了还花了那么多钱万一也上不了个好大学怎么办?有时候确实有很大压力,就感觉和以前的自己完全不一样了,但我还是想考大学,这学校升学率也不是很差。我就是没有自律性,太爱玩了,怕学了三年啥也学不好,还浪费父母钱。家里人和朋友都说压力大就去中专,朋友也说中专也可以考大学。但我也没有跟任何人说过我在这学校压力大,但他们就会经常说压力大就换个学校,还说了一些什么其它职业,再加上我上学期一直在玩成绩也不好,我感觉可能他们也觉得我考不上好大学,我怕我真的去了中专以后会让自己留下遗憾,但我又怕留在高中不好好学习既浪费了钱又舍去了青春,主要没有自制力。有时候因为这事就很痛苦抑郁,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决定


不要怕,你的父母肯定比你考虑的多的多,他们既然做出了决定,那就是相信你,加油(? ??_??)?,你要逼自己一把,你不逼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潜力。其他什么都不要考虑,现阶段就是担心学习就好,偶尔玩一下也可以,毕竟劳逸结合。但请你也要努力自律,否则我的话听著就像一碗鸡汤。

只要你自律了,为之努力了,你就不会后悔。


害怕承担责任的人是最没用的人

你若想改变得下定决心,赶快改。


努力学习考个985,毕业赚钱补偿父母


去兼职,利用寒暑假,做些服务员还有其他的技术类的都行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尽力而为就好!作为高中生,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每个人都是带著负重前行。你可以试试跑步,如果学校有晚自习课间,那就去跑一跑吧,能缓解一点压力。你一定能拥有光明的未来!


「我的女儿,只要健康,快乐,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