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邀请…

单亲家庭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理畸形……

他各方面条件来说其实就是一个孤儿。

父母离婚父亲坐过牢,母亲再婚改嫁已经生养了孩子。你跟他一起图什么呢?

图将来一起省吃俭用一起攒钱还房贷?图将来在背负著房贷的情况下你怀孕了不能上班靠他六七千的工资还房贷还有你和孩子的生活费吗?图将来生孩子了自己带连个打下手的人都没有?带孩子可不是闹著玩的。他那条件没有父母双亲帮,你生孩子了就是个全职妈妈若无意外会一辈子告别职业生涯。他爷爷奶奶年纪大了。不能帮你们。他俩不是有钱人,请不起保姆。

更别说以后他还要养活孩子升学考试,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所有的费用靠他能撑起一个家庭嘛?

你结婚了还是指望回娘家压榨你的父母?你没有兄弟吗?如果有哥嫂会同意吗?

学历上差距那么大三观一致吗?能沟通吗?还有他自己都说了配不上你。他自卑。一个男人说了他配不上你,他自卑,那他可能真的一辈子就配不上你。有点骨气的就知道人可以穷,但不能缺了男子汉的气概。

重要的是他父亲坐过牢,现在社会重亲属坐牢对后代还是有所牵连的。你的孩子以后考政治系,法律系,当兵,嗯反正是只要跟国家政治稍微挂钩的都不可以的。甚至他连个公务员都当不了。因为他爷爷坐过牢。

你孩子以后背负著爷爷坐牢,父亲小学毕业的家庭背景。

关键是这种人心比天高 命比纸薄。自己看不起自己的同时,也不允许任何人看轻自己然后自己不努力。平时如果没猜错他脾气还不小,个性偏激。处理事情偶尔极端。让他去当上门女婿简直是引狼入室。

门当户对很重要啊!!!只能说这么多了。

我是悠悠,一个心理咨询师。擅长处理婆媳关系,家庭关系,情侣关系,出轨小三矛盾处理,原生家庭伤害,童年阴影。有需要请私信我。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分手了,因为他家庭条件不好,实力不够,不知道在外貌上怎么样,总之,他觉得他配不上你,你不管情商再怎么高,再怎么表扬他,他硬实力就在那里,没有底气给他自信,很正常。如果他找个工厂打工妹,他就不会太自卑了。

人毕竟是有感情的了,你说跟他一起这么多年,他也不愿见你父母,因为他不敢啊,你换位思考一下,他拿什么娶你,拿什么跟你爸妈谈判,在一起这么多年,工资也没涨多少,说明自己的实力不够,家里又不给力,不给他支持。你爸妈给那个条件,也许就是让他知难而退。你跟他的婚后生活也不太容易吧

除非,你有实力帮他成功,帮他赚到很多钱武装自己,你们一起买好房,但是对外说是他买的,帮他创业,让他提升到一个他不敢想的高度,让他以为自己很行。很多凤凰男也是靠岳父的关系混的也不错,如果你爸妈愿意帮他,觉得他是潜力股的话。但是人一下得到那么多好东西,可是会膨胀的,无论他能不能行,你跟他在一起,你都会很不容易。


现实差距略大;

心理差距也很大;

内在外在,都是困难重重;

那么,你看上他的点,在哪?你需要好好衡量,这个点值不值得你们俩人一起对抗这两个差距。

单拿出哪个差距的抗争都是很累的。长期的累。

再加上你父母的不支持。

答案就在你自己心里。


爱他就多鼓励他,发现他的闪光点,男人需要尊严,需要被需要,被认可。


姑娘,你和你男朋友是什么原因相恋的呢?

说实话,恋爱和结婚是两件事,恋爱你可以和任何人,只要开心就好,婚姻不行,因为可能要在一起50年甚至更久,婚姻是共同去面对、创造、建设。

你问你自己几个问题,你们两个人能不能共同面对?无论柴米油盐酱醋茶还是外人的调侃。你们能不能共同建设起自己的家庭,各自都能在自己的领域有更好的发展并得到对方的支持。在经济收入和消费上,你们能不能达成共识?

如果不能,你就无法改变他的自卑,自信是需要资本的,并不是单纯的心理建设,还要有经济支撑。

别强求他了,也别强求你自己。


正常吧,单亲家庭的孩子肯定会受家庭影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