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据我所知,如果你去国内的三甲医院就诊的话,最高一小时130元。回龙观医院60元20分钟。

如果去私人执业的心理诊所,费用会从200~3000元不等。

千万记得,不是越贵越好,而是匹配最好,就是说,你愿意和治疗师一起去改变,跟他(她)相处很舒服,愿意敞开心扉的去沟通。


我接触过的,线上的50-200rmb/50min

线下,500rmb/60min,每周一次按年算,可以中途停止


几十到上万


我们学校一个小时300,据我所知还有个人心里诊所一小时200,现在基本都按小时收费吧


我觉得应该按治疗的难度收取费用,即病人的症状的情况收取,当然

公立医院不能这样收,私人的我估计可以。


费用贵不贵,看你是怎样去衡量,何为之贵?每个人的准则都不一样。那么你觉得你的肉体生病了,去医院医治你觉得贵吗?但是你有病,肉体生病与心灵生病其实是一样的,只不过很多人没有精神层次的意识,不注重而已。心灵是身体其中一部分来的,身体你自己的,那么你觉得你自己是否值钱,如果值钱就不会觉得贵,最主要看你对待自己的自身价值。


刚从中日友好看完,收费标准是15分钟115元(左右),我第一次咨询了一小时十五分钟,收费五百多,社保能报销,但起报线是1800,不是国际部,就是普通门诊。也可能医生不一样具体价格会有点出入。社保挂号费是20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