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店靠谱?


当然可以啊,不过一定要选择草饲散养的,这样的羊健康,跑到网上买了饲料羊还不如在本地买哈哈~

新疆,内蒙,青海,宁夏,甘肃,这几个产区,只要是散养的都不错,但是要选好季节,理论上讲这几个产区8-10月份的羊,闭上眼也能买到好的,大公司定货也会选这个季节,然后集中屠宰,放到冷库,一直到来年的8月份才有新的草饲羊肉

尤其是到冬天买羊肉,一定要问一下羊是几月份的,如果店家告诉你是现杀现卖的,那么基本可以PASS掉了,因为冬天想要把羊卖个好价钱,不可能只给羊吃草,肯定会喂饲料,而我们当年要卖的的羊会在11月前都卖完,就是赶在天冷之前,隔著屏幕我们不可能看到实物,所以可以简单的从季节上来区分一下这个羊的好坏~不要觉得冷冻过的就一定不好,关键是这个羊是吃什么长大的,怎么长大的,喂饲料催肥的,再新鲜这个肉也是不值得吃的,而冷冻的草饲羊只要保存得当,不要反复解冻,新鲜度是没有问题的,至少可以保存18个月~

这是我们家的羊,牧场坐标呼伦贝尔,纯散养草饲的羔羊~

只要雪不是很大,羊都是出来放的,当然这些羊已经不是要当年卖的了,在外面吃不饱,回家还会喂干草,就是夏天打的草捆

这些就是草捆


茫茫大海,顾客捞不到我。我也没有资本冲到你可以看到的列表前几名。

我老爸老妈在海拉尔卖了30多年羊肉。30多年过去了,以前是守著摊卖现在还是一样,肉是好肉,但是借助网路找到新的买家不是很难,是非常难。

现在各个短视频平台销量好的,都是专业团队包装出来的,从脚本、演员、剪辑经过层层打磨。而我们拍的视频,相较而言就特别粗糙,可以说毫无看点、抓不住眼球。

其他购物平台,更是要砸钱买流量,我们这些普通卖羊肉的能有多大的家底,投入万把块钱都心疼肉疼。但是也无法苛责不舍得投入,毕竟普通人钱来的不容易,对未知的风险充满恐惧。

所以,网路「发达」是资本的盛宴,是寻常小商小贩的无法企及的台阶。所以,你看不到我我也找不到你。

我家羊肉摊子糯米滋羊咩咩的视频 · 8 播放

也有靠谱的,我买过唯一一家靠谱的就是西贝


最好不要,网上买的肉特别容易煮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