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结果的感情,为什么还要相遇…


不一定,因人而异。

客观来看,相遇是偏被动的,原因是两个个体的生活恰好产生了交集,所谓的缘分,机缘巧合。

但相遇后产生感情是主观的,不然每天能遇到那么多的陌生人,怎么不每个人都试试呢。要非说错,那是错在自己主观判断了,错误地喜欢上了不合适的人。


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喜欢这样的浪漫。


不止一个人,不信的话让现实去告诉你。


因人而异,有的人会,有的不会,但有的人一生的确只会爱一个人。

「从今以后,咱们只有死别,不再生离。」这句话是我在杨绛先生所写的《我们仨》这本书中看到的。

这同时也让我回忆起杨绛先生在钱锺书先生去世后说的一句话:「刚开始是假装坚强,后来就真的坚强了。"

钱锺书曾写给杨绛一段很美的文字:「没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和别人。这句话满满都是宠溺和爱,他们俩的爱是可遇不可求的旷世情缘。

《圣经》有言:「有的时候,人和人的缘分,一面就足够了。因为,他就是你前世的爱人。」


时间会带你,体验所有


世人等于一个人,拥有自己的心的自己也是一个人,前一个叫作~他人,后面的叫作~自己……


不会,会爱很多人。只是我们的教育观念让我们必须去承担家庭责任。


不会


不会


不会


只有一个是你想爱的人


我只爱过一个,为了她差点自己也没了


不一定 但一定是你人生中众多美景的其中一道


人的一生会记住所爱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