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我应该是最有资格来回答了吧,我妈带著我改嫁,继父也是二婚,家里尚有比我小一岁的弟弟,这个爸爸可以说从来没正眼看过我,老一辈的教育可以说是脏话连篇,拳打脚踢,还挨过巴掌,我母亲是个女强人,那时候家里家里还是土墙,我母亲一门心思想换砖墙,重新盖房这对于农民来说就是一辈子的大事,我父亲不愿意四处借钱,我奶奶也拖后腿不愿意盖,爷爷爱他的老二,我这个爸是个老实人不会甜言蜜语哄老人开心,为什么急著盖房呢,那时候我已经上小学了,我这个继父趁我睡著对我动手脚被我妈发现了,盖房迫在眉睫,因为家里就一间房,都说贫贱夫妻百事哀,为了盖房,家里每天吵架打架,一直持续到前年被我骂了一顿才停手,我一直不明白她俩婚姻的意义,这种家庭环境中长大,到现在骨子里的自卑,胆小,觉得配不上一切美好的东西,说多都是泪…如今我已经结婚,可我过的很幸福,有了个女儿,结婚时候没房,我公婆待我如亲女儿,女人的转折点一是靠学习,二是婚姻,我想说即使你父母不爱你,没关系的,那就自己爱自己,毕竟婚后过日子的是老公,不是他们,女人嫁的好就是重生,钱财乃身外之物,内心世界的满足和幸福我觉得才是最实在的… 婚姻 细水长流 找一个三观一致的,要不然,钱也买不来家庭和睦心… 最后,祝你有人宠有钱花,哈哈,我们都要好好过日子,幸福下去,加油!


如果你能做到自爱,那不可能被所有人不接受,想要所有人都接受你,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不是的,我认为从小不被父母疼爱的人,长大了很难去爱别人。我认为是这样子。


一般不被父母疼爱的孩子,会产生自卑的心理,而在自卑之中,即使真的有人喜欢他,他也不会察觉,或者是会产生怀疑,而喜欢他的人可能会误以为他不喜欢他,所以一来二去,就显得难了。


因为从小缺少父母疼爱,会下意识躲避别人的关心和疼爱,总感觉自己不值得被人爱。不是很难被人爱,难的是如何打开自己的心扉去尝试接受别人的爱。


不,会有很多爱,只是在被爱的时候总是不自信,不敢相信,我一个父母都不喜欢的人,你喜欢我哪里?

会一遍一遍的问对方「你爱我吗?」


肯定不是这样的啦,如果你的为人好,经常以笑容面对生活,面对他人,都会被爱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