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男朋友一定是看人品,因为人品是假装不了的,不经意间就会暴露本性,而爱是可以装出来的,幽默热情,温柔体贴,嘘寒问暖,甜言蜜语这些暖男特点对于一名情场老手来说只是基本操作吧,从中看不出人品怎么样,把女人追到手后就有可能变成另一个人。

愿你找到的男朋友是一个可以满眼都是你,爱你胜过爱自己,深情专一经得起时间考验,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男人,他喜欢你不是因为别无选择,凑合将就,而是因为你在他心里就是最好的那个人。

愿你所拥有的爱情是那种能够抵抗住生活琐碎的腐蚀,到晚年还能住在爱情里,而非婚姻的空壳中,头发花白还能互相搀扶著逛景区。

晚年相依相靠的场景总是令人感动,然而生活在同一平行世界里的人们却给爱情加了太多砝码。

一个人一生可以只爱一个人?应该可以吧。


等上了年纪才发现,身边要有一个情绪稳定的爱人,是多么的重要。


我觉得找男朋友有好几件事情需要注意

以下只是我个人观点哈

  1. 家庭环境

我爸曾经和我说 你看一个人如何 看他的家庭关系 如果一看到家里母亲主事 管钱以及大小事情都听母亲的家庭 赶紧走 这样的男生和家庭好不到哪里去

我刚开始不以为意 觉得我爸总是喜欢说一堆这种没道理的道理 后来我发现真的是这样 如果一个男生的家庭 全是母亲在主导 要么他优柔寡断 拿不了主意 要不就是刚愎自用 自信的一塌糊涂 (只是我知道的人里面 当然可能有例外)

我觉得一个好的家庭环境就是 父母亲会商量著来 或者每个人都有自己分管的家务也好 家事也好 而且家庭成员之间一定是互相尊重的关系 不能说母亲每天对父亲颐指气使 又或者父亲不太尊重母亲 这样都会造成男生/女生对父母亲中任何一个人的角色变得很模糊 发展成以后不尊重妻子/丈夫

2. 生活环境

基本包括你家是什么情况 经济地位等等 就是所谓门当户对 但也并非是必须家庭收入一样啊 或者都是大城市 但是门当户对意味著你们的三观基本相似 生活中不会有太多的矛盾和问题

如果一方家庭很好 一方家庭不太好 那你们金钱观也不一样 一个要去恒隆买鞋 一个在淘宝买几十块的盗版 那怎么能在以后的生活里统一呢?

3. 教育

就是最好受教育水平差不多 要不生活中感觉有很多事情沟通不来 也没有共同语言 但是也不是适用所有人 毕竟有的人可能受教育不够 但是自己好学 孜孜不倦 那这样的人就是很优秀啦

4. 性格

这个其实我也很矛盾 究竟是找性格互补还是性格相似的 但是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之后 我觉得真的是优秀的方面互补 有的时候又相似

我们的成长经历稍有类似 所以也算都是骄傲的人 对于自己有高要求 也会互相督促 但同时也乐于放松自己 一到节假日就开心的出去旅游 不把压力一直扛在身上 我是倾诉型的人 他凡事喜欢自己解决 憋著 我最近觉得可以互相影响也是很好 我希望自己能更坚强点的扛住事情 也希望他可以偶尔倾诉他的压力给我听

目前只想到这样


就自己而言

一、三观,三观很重要。三观一致的人基本解决你们往后余生中90%的吵架矛盾。我一般喜欢聊前任。首先说前任不好的直接pass.这个男女平等的时代没有谁对谁错。分手双方都有责任。我比较心疼那种养著前女友的男生,虽然养女朋友是应该的。我这个养不是只什么都不干伸手要钱的。这个社会男生其实就是应该承担大部分的养家义务。我个人感觉我的收入大于房贷我就很满意。剩下的交给他,我不管。其次,自己/前任花心,滥情疑似有脚踩多条船和炫耀成分的不要!不要相信你是特殊,唯一能让渣男浪子回头的那个女人。姐妹们还是清醒一点哈。

二、家庭,不是钱。钱是重要。家庭也很重要。主要是舍不舍得给孩子花钱。我见过那种家里很有钱一分钱不给孩子的。毕竟结婚是两个大家庭扶持一个小家庭,所以说有没有钱次要,还是舍不舍得。

三、要对我好。要物质上+精神上都满足。如果你是一个自立自强的女生,他就不能阻止你出去工作挣钱。如果你是一个洗手羹汤勤俭持家的女人。他就应该多分担挣钱的压力。而不是光给我钱就行。

说说我自己:我自己之前在某教培机构区域做人力资源,对象是区域内城市的市场负责人。

当时在一起前一天晚上打了三个小时电话,就聊前任和三观。第二天他来买票找我。确立的关系。三观一致。在一起从来没吵过架红过脸,真心觉得除了原则问题,其他没有什么好吵架的必要。他的钱还完 房贷交给我。一部分我存定期,一部分存理财。美滋滋。他爸妈见我第一次。一人包了一个600的红包。我没要存到卡里。送了他妈一个我闲置的钻石项链和一串石榴石。


人品,聊天智商,平时的细节问题


最看重什么因人而异,但是我最讨厌

对 我 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