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对谁都一样好


还真有。我们学校有一个男生在墙上说自己有两个女朋友,并且双方都知道彼此的存在,对两个人同样好,他们商量著那个国家可以一夫多妻,以后去办理结婚。


肯定分人分性格,而且也得看是怎么个喜欢法,有些漂亮女生男生看一眼就喜欢,但这终归不是长久的喜欢


只要你够花心,两个通常不是很多


每个人都会吧,但是有的只是过去式,明白喜欢过,也是真的喜欢,但是不会回去,因为现在更好。


会,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因为人不是完美的,可能两个人身上都有他爱的的一面。


看人,每个人都不一样,可能还有喜欢十个的


不会,只会得不到的就是最喜欢的。


当然会,就像你走在大街上看到了香蕉和苹果,两个都心动,都想买来尝尝一样。


喜欢和爱是两码事儿


肯定的啦


可能吧...拿我自己说...反正我有对象没对象都会对多个人表示深切的...「问候」 ,我承认我可能同时喜欢过两个人,但是我分得清主次,在她需要我时,我一定会义无反顾丢下该丢下的人,毫不留念的去奔向她


必须会


其实他更爱自己


会的,身边人有男朋友就这样


男性属色,那个男的不好色的,古时候男的都巴不得后宫佳丽三千的,进化了这么多年也没见有啥长进的,天天看著碗里的还想著吃锅里的,讲真的成功进化的男的很少,但不代表男的就可以三心二意了,要这种男的干啥,太花心了


一脚踏几船的男生还真有,就我一位男同事,他老家有个未婚妻,外面还有一个女朋友,我就不懂为啥他桃花运这么多,我就一个都没有,我的心就一颗,上天赐我一位女朋友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