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份能学点技能方面的工作,各种招聘软体刷了很久,现在处于焦虑迷茫期,不知道何去何从……


……我也是像你一样的情况 基本把所有职业都看了个遍 想去的要技能 不要技能的几乎都是销售 心累


适合女孩子的职业挺多的,不要太著急。首先你要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你可以下载一个工作软体,去里面看看各类的工作。因为分类比较多,不出意外你会看的眼花缭乱。

这时候你需要冷静下来,分析你自己的优势以及不足之处,觉得自己适合,或者感兴趣的行业,工作。可以试著去应聘不同职业,然后确定自己喜欢的工作。

你也可以做自由职业,前提是你有一技之长,可以为你的用户企业提供有价值的服务。这样就可以源源不断的获得财富。

最后:如果你实在不知道做什么的话。

终极手段就是:试试每个职业,每个工作,直到遇到你喜欢的。

每个行业都出人才,每个行业也是社会需要的,职业无贵贱之分。都是用自己的血汗,用自己的辛劳获取报酬。

最后:摆正心态,当你的能力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要学习以及蛰伏。

祝你成功。


这个问题太笼统了。

我个人建议,不是找什么适合女生,而是什么适合自己。如果这样需要搞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想干什么,什么让你愿意投入时间和精力,还能获得满足感。

你能干好什么工作,不是因为你是女生,而是因为你热爱这件事。

首先,要知道自己的长项,你是善于与人打交道,还是善于研究事情。如果判断是否善于与人打交道呢?如果你能理解别人,迅速的感知对方情绪,很容易判断对方的可能的行为等,那么你对人有很好的洞察,如果你又不排斥和各种人打交道,那么你擅长与人打交道,那么就可以去尝试这类工作,比如销售,产品经理,客户经理,老师,咨询师等与人打交道,并且可以协调人际的工作。

如果你对研究事情感兴趣,喜欢自己坐在那里搜索各种资料,并且融会贯通。对人的情绪情感等不敏感,那么你可能善于处理失能。那么就去做与物打交道多的工作,比如编辑,程序员,会计等

如果你审美力很强,对五感的感觉特别敏感,并且喜欢推陈出新,那么就去尝试设计,各种设计。

其次,关于既能工作又能学到东西。从某种就讲,每项工作都能让你学到东西,关键是这个东西是你想要的吗?如果你找到自己热爱的事情,你自然会去学。不过也有人从来不知道边做边学,老以为学习必须是坐在课堂上有老师监督和告诉你该学什么。如果那样,什么也学不会。

总结一句话——不是什么适合女生,而是你想做什么,什么适合你,什么让你愿意为此付出时间和精力去钻研和发挥。


谢谢邀请!

每个人的个性特质不同,适合做的工作也不一样,最好先充分了解一下自己,做到知己,然后再去有针对性地找寻相应的岗位,是不是更好些?

如果想了解如何充分地了解自己的个性特质,可以留言给我,希望能帮到你!


线上推广服务,做销售顾问,非常适合女孩子。市场刚需,各行业都需要做宣传,现在电子信息时代如此发达。选择一个持久的行业,就相当于一次低成本的创业。如果有兴趣可以互相了解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