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想办法推动国内幼儿安全教育,相比国外我们有太大的提高空间,其实大多数的意外事故完全可以是被避免的,只要我们做好安全教育,而且并不是一件要多少代价的事情。

根据本人了解,说到安全教育大家都认为非常重要。但是一直只停留于口头上面,一到实际行动和落实上,总是困难重重。请问为什么? 我该如何做?


一个人连饭都没吃饱的情况下,你让他去追求精神层面的满足,不是痴人说梦。

多少父母没日没夜地打拚,完了要交上孩子上幼儿园的费用,还真有点力不从心呢。

许多幼儿园要配齐达到合格要求的人员,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了,能有什么其他奢求。

多少幼儿园教学设备凑合,活动场地凑合,安全设施凑合。谁有心思搞那一套。

应结合幼儿园各个方面的需要而产生,如学童乐这个校园安全系统,它能家校互动,是老师的助手


学童乐系统不错的哦


不只是幼儿园难哦,各大中小学乃至大学都很难哦,国人关心学习成绩比关心孩子安全更重要,意识里没有的东西怎么做都是白费。
首先,孩子的安全在幼儿园是说起来很重要,忙起来不要的问题,对家长来说安全意识和技能还很肤浅,你可以做一下调研,几乎没有家长会心肺复苏,就连最基本的烧烫伤处理都做不好。要想推广安全教育,必须要让家长和幼儿园学到切实可行的知识,从技能层面来带动意识。也就是说先普及各种安全技能,再拓展到意识和心理安全层面。

幼儿园已经做得很好了

平时上课都有在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