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是团伙作案,团伙中肯定有组织者,这个人极大可能还组织过其他团伙作案或单独做过其他案件,需要时间查清楚,而其他无另案人员判决后送监狱,有另案者继续留所侦查。

还有一种情况,团伙中有成员余刑长,必须送监狱,有成员余刑短,一般就留所执行。


同案不同罪,刑期不同,判决后余刑在三个月内的留所服刑,余刑在三个月上的送到监狱服刑。


判处拘役的,一律在看守所服刑。

判处有期徒刑的,剩余刑期在三个月以上的,看守所应当在收到法院的执行通知书后一个月以内将罪犯投送监狱服刑。

判处有期徒刑,剩余刑期在三个月以下的,在看守所服刑。

判处死刑立即执行的,在看守所等待最高法的复核,直到执行死刑。

判处死缓、无期的也是投送到监狱服刑。

判决以前先行羁押的(指强制措施为刑事拘留或逮捕),羁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

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期限应当折抵刑期。被判处管制的,监视居住一日折抵刑期一日;被判处拘役、有期徒刑的,监视居住二日折抵刑期一日。


判刑后执行有期徒刑的送往监狱服刑,剩余刑期在三个月以下的,在看守所执行,有的刑期短的就直接在看守所执行了。


因为还没审完,有些人交代了,有些人还有其他案子在身


根据剩余刑期不同,判后去向不同。

剩余刑期不超过6个月的,都在看守所里,不送监狱。剩余刑期在六个月以上的,转送至户籍所在地监狱服刑。

剩余刑期=判决刑期—羁押日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