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生活跟大家电影里面看的绝对不一样。我国的监狱整体跟外国的都不一样。有劳动能力的必须参加劳动。累是肯定累的

没有所谓的牢头,监狱执法都在监控下执法,还有检察院监督。我个人认为执法层面非常比某些执法机关要严格的多。

我们省的监狱都有劳动。吃饭和就医是国家保障的。作息很规律,一周正常休一天。其他的再多也不敢说了。


不会,都是文明管理


强制劳动,有定量,完不成加班做。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现在讲法治不让体罚,虐待。但是,yj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那是法律代表,虽说不能生杀予夺,到让你难受要死还是有一百种办法。所以(* ̄m ̄),混的怎么样还得靠自己。


不可否认有一些规范点的监狱!但不是全部。是有很坏的人欺负别人!这人不一定会是犯人。哪里有比反人更坏的人。犯人要参加体力劳动,也会有「精神」劳动。更累的是后者。


哈哈,你咋这么奇怪会问这个问题,是准备去旅行吗。一般都说戏里有,世上有。想必电影里面能够给出很好的解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