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好,服刑的省份幅度大。

可以二次,多少就不说了。

如果服刑省份严,一次5-8


  • 减刑要看几个事情; 罪名 罚金缴付 民事部分履行 涉及有被害人的还要看「谅解书」 每个监狱所在区域对减刑假释的要求间隔期 监狱得到的表扬数一般在监狱上去2个月下监区验收合格后次月就会开始挣分了,听管服教劳动任务完成的好不违规违纪的每月的分在110分左右。600积分换一个表扬,呈报减刑后法院根据狱内表现和罚金缴纳或者民事赔偿部分作出减刑判决,一般情况下一个表扬可减2-3个月,一次呈报减刑最高可减9个月。剩余表扬数计入下次呈报。

    间隔期计算以入监那天开始计算,一般刑案的都是一年为期可呈报。

    如果是职务犯罪的罪名起报表扬数要求要高一点,可能是3个表扬起报,间隔期为二年。如果是暴力型犯罪或者累犯以及因故意杀人、强奸、抢劫、绑架、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或者有组织的暴力性犯罪想减刑表扬数和间隔期都会多一点长一点。如果只是普通刑案又不是累犯的情况下,5年的总刑期在看守所才4个月,上山后没任何情况一切都照规矩来可以减一年左右,最好积极缴纳罚金。

    挣分减刑的同时还要好好计算一下自己的余刑能否够时间在减刑,如果不够两次最好就是好好挣分最后一次呈报。

    如果减刑时间比较长,那就把附加刑好好履行,在监狱也好好表现,争取刑期过半,积分够了呈报假释。假释难度虽然比较大但是也是有希望的。


入监狱一年半以上可以减刑,一般一次减刑最多九个月。这个刑期最多减两次刑。条件符合的话考虑假释最适合,可以假释两年左右哦


看他在哪的分数还有里面的表现了,正常一个表扬可以减2-3个月,七个月可以拿一个表扬,好的话六个月就可以拿一个表扬,可以算的,一年多应该是好减的


判刑有期徒刑5年,减刑条件具备,没有重大立功的只有一次减刑机会大约可减6个月至9个月。


什么罪名?不同省份监狱情况还不太一样。我们这刑九之后的职务犯,从入狱时间开始算,首次减刑需要服刑两年以上,普通罪犯五年以下的服刑一年半以上。涉黑不减,别问原因。5年一下的刑期,最多也就是两次减刑机会。如果是普通罪犯可以考虑呈报假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