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脑子提出来的?

我妈前两天好不容易升职了,加了工资,甚至给我发了小红包。然后我和她说,要不您辞职回家,我给您生活费,您别这么累了。

你猜她老板骂不骂我是傻逼。

你猜我养不养得起我妈。

你猜我觉不觉得你有病。


因为没钱,养不起自己,别说我爸妈了,我都不敢谈恋爱,哪来的钱谈恋爱,哪有钱给我爸妈


如果不是家庭特殊情况,变故等等问题

个人认为年轻的时候应该全额投资自己(至少30岁前)

普通家庭的你刚毕业月入个四五千的

省吃俭用,还把余下的汇给父母

个人认为真心没必要

你问过父母真的需要吗?(可能就是换了一个银行存款而已)

是被别人的眼色绑架,还是被「良心」绑架?

还是自己绑架了自己呢?


我还是学生啊……是90后……确实没给过父母生活费……惭愧


除了部分身体实在有问题的父母,现在90后的父母哪个已经退休了?大家都在为家里添柴加薪,为什么还要给?


他们挣得比我多


确实没怎么给,就是父母生日和过年会给一些,去年才毕业的。国庆在父母的要求下准备买房,前阵子买完房了月供6000,我和我爸各摊一半,我寻思这也算给了吧……


如果父母有收入来源,可以不给,过年过年买点礼物也很不错啊


首先想问这个过半有依据吗…

其次95后的多半才毕业一两年或者还是个学生,你指望这种情况给父母生活费,我觉得普通人有点难以达到要求


96年的,不能算生活费,小城市一个月赚3000+也不多,但是每个月总会给我母后大人一点钱,也交点电费,也偶尔给母后大人买买护肤品什么的,现在在家里住著,虽然只有晚上一餐在家里吃,但也觉得是责任和义务吧。父母辛辛苦苦用自己赚来的钱把我拉扯大,就算是一点小回馈他们也会开心的。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把父母对自己的万般好当作理所当然了。反正现在也没对象没成家什么的,有那么一点钱就回馈一点~就算是成家了也会给的,反正我会的~

加更

其实我真的不觉得父母赚钱比我们多就可以不用交的~父母赚的钱是父母的,跟你没有关联性,别把父母的钱当自己的,都理所应当了~有能力还是回馈吧……


我爸我妈随便拎出来一个都比我挣得多 还要我给什么生活费 我能把自己日子过好不管家里要钱 父母就很开心了


别说给父母生活费了

来上海半年了还需要父母接济

想想还真是难过呢。


因为过半90后养活自己都勉强,还要面对结婚养车房贷等等。你应该问找父母补贴生活的90厚有没有过半。


额 我也想给啊 可是我爸题不要啊!

他说年轻人得把钱留著自己用......


我连养活自己都难,每个月省吃俭用省几百,给他们够干嘛?


我像个若不经风的小狗崽子,我父母又生活的好好的我干嘛给他们生活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