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不适合深入讨论。

黑人表现差的原因,非黑人不适合去研究,因为很容易被扣上种族歧视的脑子摘不下来。到底是教育问题还是什么问题,只能由黑人中的有识之士去研究并加以解决(如果他们希望变好的话)。

我们作为局外人,不需要知道黑人表现差的原因,只需要知道黑人70%的单亲率和7倍于非黑人犯罪率的结果并警惕就行。


除了最关键的教育问题以外,还有一个被大家普遍忽视的原因:宣传、和白左。

客观上原因有二

一:欧美把控的世界舆论塑造了对黑人的刻板印象懒惰、原始、贫穷。这种印象除了对非黑人族群产生影响以外,还对黑人本身产生了影响,让他们自己觉得自己就是懒惰、原始、贫穷的。

二:白左,白左所谓对黑人的「援助」,看似是爱心的、普世的。白左的援助是授人以鱼,而不是授人以渔。但实际上这种做法会最一定程度的摧毁黑人的自力更生的能力。就像动物园的狮子无法在野外生存一样;而当这种援助停止后,会造成黑人的敌对心理(凭什么你不继续帮我?那我吃什么?)。这是人类的一种很普遍的心理,不管是哪种人都有这种心理,这是教育缺失,和心理健康不好的原因。而这种敌视会加强上述第一点的刻板印象。而加强了的刻板印象又更能加强白左的圣母心。

所以我认为除了教育问题以外,大体的原因就是上述两点。谢谢


我自己先回答下这个问题。

我不会为黑色人种辩解,我只为自己的民族强大自豪。

如果说黑人犯罪率高,不安稳是因为接受的教育不好,或者是他们的生存环境的问题,那么请你带好脑子思考问题。

中国 60 70 80后受过的教育难道比黑色人种就好了吗?

北方天气比非洲冷,你说冷的地方产生文明,那麻烦你看看地图好吗,非洲大陆大部分纬度都和中国南方持平,为啥福利广东海南产生了文明?

还要为黑人辩解,他们体育强,音乐强,是不是不把刘翔姚明当作同胞了?除了黑色人种其他人种运动能力就不强了? 我们东亚的音乐圈又和黑人音乐圈有半毛钱的关系,我们自古就发明了古筝二胡笛子鼓唢呐等乐器你说黑人音乐天赋好?

说白了黑色人种就是因为条件不好然后我们有了自己的文明就应该同情一下他们咯?

最后说一句圣母婊狗带


中国在过去几千年漫长的历史上,99%的人都是大字不识的文盲。

历史上的中国是现在非洲这样么?


伊本·白图泰躬逢盛世,他在1353年访问马里帝国时曾绘声绘色地描述帝国的繁荣和帝王礼仪的隆重,他对马里人民赞不绝口:「这些黑人具有很好的品质,这里很少有不正直的人;在所有民族中,他们是最少发生不公正的事的。他们的苏丹不宽恕任何行为不端的人。国内外到处均感安宁,行旅和当地居民都不担心盗贼偷抢和暴徒行凶」。

这段话真是屡用不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