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白人对自己被称为高加索人种而不满吗?毕竟那是俄罗斯的地方。


不止,据我所知还有日耳曼人和犹太人。


白色人种也被称为高加索人。这个单词来源于神学。圣经里说雅弗是欧洲犹太人的祖先,神学里认为他来自高加索地区。还真的被说中了,人种上的「白种人」的各个民系包括印度北方大部分人和伊朗大部分人的血统有差不多一半以上就是来自高加索附近的一块地方的一群人呢。

另外,白色人种的另一个称谓。是欧罗巴人种,欧罗巴也就是欧洲的意思。这样就不包括美洲、中东、印度北部甚至中国西部的部分白色人种了。所以并不准确。

还有,黄色人种被称为蒙古人种,你会感到不适吗?


主要是近代为了团结白人里不同民族而提出的。其实大部分白种人和高加索没什么关系


高加索血统就是欧洲人那种白皙皮肤,金发碧眼,深眼眶高鼻梁 高加索人种是世界四大人种之一,又称欧罗巴人种、欧洲人种、欧亚人种、印欧人种或白色人种。主要分布于从印度到西班牙的一片广大地区,包括欧洲及相邻的北非、西非和印度。

由于近5个世纪以来欧洲大量移民的迁入,美洲和澳洲也成为高加索人种主要分布区。 高加索血统就是指具有白种人血缘,体质特征上带有白种人的特色,思想意识和行为方式上以上述分布区所在地的文化为标准。

白种人发源于高加索山脉!曾广布于欧亚大陆的中高纬度区域,中亚,西亚,欧洲,北非都是白种人曾经到达或者征服形成文明的区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