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裔的主体是

偷渡客,沿海经济较落后乡村的移民

其中不少人还是拿政治避难移民

他们一来文化成都不高,根本搞不清众议院参议院

二来对政治抵触,只让后代学习科学技术安身立命
不是没有热情,是体制下的无奈吧,图为要求大家抄写的选票。


因为是白人和黑人的斗争 。等和黄种人斗争 就有热情了


首先,亚洲人一向对政治缺乏热情,我老家是个江苏的小城市,身边人评论政治只会说好的坏的,打得过打不过,大部分人都缺乏起码的政治知识,可以算的上政治白痴。江苏农村都如此,我不知道其他地方如何。

不过相对于中国,日本韩国这些被民主过的国家政治热情又稍高一些,但从一些事例中也可以看出,他们政治上同样比较智障(普通民众),还有我们的台湾省。

亚洲地区普遍受到儒家文化的影响,对家庭看重更重于国家,不要说有国才有家,在我们心中家的重要性的大于国的,只不过为了保护我们的家才去保护我们的国,有家才有国才更正确。美国的亚裔在家庭上一大堆问题还没解决才没空去问你这个资本帝国的龌龊事呢!

但有一点也需要指出,二代移民华裔对政治的热情明显上升,奥巴马内阁中(先后任职)的五名华裔高级官员,他(她)们是——商务部长:骆家辉, 能源部长:朱棣文,白宫内阁秘书:卢沛宁,白宫公共联络主任:陈远美,国安部法律总顾问提名人:方富宇。老资料做个佐证。

政治上热情的必然是些吃得饱有时间有知识的,贫民窟的还想挑战白人老爷的地位?


我觉得你先要问是不是。流氓?

我觉得不一定。也有爱参政的亚裔。这个是个过程。会越来越多。
有热情的欢迎来大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