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10/26。

美国公布实时疫情情况的死亡人数为:230510。累积确诊接近900万。目前白宫的政策依然是不会采取防疫措施,寄希望于治疗以及疫苗。

大家认为美国什么时候才会意识到疫情变异的严重性,团结一致抗疫呢?大概在死亡人数多少的时候呢?


从历史经验来看,团结绝对不会是自发的!!团结是需要有人挑头,提出一个愿景、理论、价值观得到大家的认可,然后说服大部分人向共同的目标前进,这就是团结。

团结跟死多少人无关,所谓真正的团结抗疫,对不起,不要站在中国的语境中去定义。美国很多人已经觉得他们现在做的就是真正的团结抗疫。

所以,哪怕从结果来看,他们也认,这就行了。


永远没有团结抗疫的一天到来。这是美国方方面面的国情决定了的。病亡率就2%多点。不可能大幅度上升了,因此也不可能让美国社会放弃分歧团结抗疫。

就说到这里了,不展开了。


多少人都不行。美国人是人吗?难道不是奴隶吗?他们的命值钱吗?能给我们资本家带来利益吗?这些问题只要仔细考虑一下你就会明白了。


多少人倒是不知道,资料不足。但没有公共意识,共同的基本逻辑则永远不会吧


抗疫是不可能抗疫的,就算是民主党也就是做做样子。年轻人不会死继续能当打工人就可以了,老弱病残资本家才不会管,社会底层的「垃圾人口」越少越好免得拖累精英白人吃香喝辣的。


就一句话,这根本不是死多少人的问题,如果他们不知反省就算亡国了都不会团结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