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里面盒装的排骨肉很少,因为这样好腌入味,用来BBQ的很好。

如果你想吃红烧、清炖,肉多的。你应该去去butcher买meaty ribs。大超市内的butcher counter也行。


额,不知道美国的排骨怎么样


不造你指的糟糕是哪方面,对我来说都还挺难吃的。因为俩国家都是人道主义直接电死猪,不放血的猪肉很腥臭,每次光是路过butcher就快去世了。像咱们常规的排骨汤啥的根本没法做,只能用糖醋什么做法的压一压……


我再英国吃鸡肉比较多,排骨较少,没啥感觉。鸡肉便宜


不知糟糕是指哪方面。英国一般不吃猪排,超市货架摆出的基本中国人买,都是骨,没有肉,剃的很干净,因为他们不懂咱们中国人吃排骨的文化,不像国内基本被肉包裹的全是肉。

如果说肉质质量糟糕,那就不清楚了,猪肉就是猪肉,没吃过美国的,不知肉质是否有何区别。跟国内比当然是,和馅时还要加鸡蛋或水,否则太干。这里都说猪肉有甜味,估计跟牛肉比的。

英国基本牛肉第一受欢迎,鸡肉普遍,羊肉有些节日人们会选,猪肉不是很大众,但也有固定人群吃,最便宜。

价格是牛羊,鸡火鸡猪,这个情况,但部位不同价格千差万别。

一般普遍爱吃牛肉,家庭条件差点,多一些鸡肉,时不时羊肉调剂,总吃鸡肉或牛肉,偶尔吃猪肉换一换。比例可以说一个月里半个月牛肉半个月鸡肉一次羊肉一次猪肉的比例。有的家庭从不吃鱼,有些明白鱼更有利于健康,每周或许一次,基本不会超过两次,有些两周一次,毕竟鱼会稍微贵一些。这个比例会根据个人偏爱而非常不同。


美帝的瘦肉精激素肉吃多了才会这么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