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作为 身边的小伙伴都没有对象所以我也没有对象 的典型,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突然想知道小情侣的室友的日常~


我室友跟她男朋友异地,天天打电话语音视频,搞得我每天都很烦,她自己还乐在其中。我觉得异地天天联系这很正常,但是她基本上花大半天的时间跟他视频打电话,而且不间断,比如有一次打电话,刚挂了就去视频,视频完了她出去又打电话,天天如此。我能理解恋爱的蜜月期,但是我觉得前提是不要影响别人的前提下,到后来我们寝室的人都在她视频或者电话的时候出去,因为不想听,很烦,可她一点都没察觉。我只想说,情商低的人太可怕了。祝他们百年好合
特别不爽!

室友属于那种花蝴蝶,男人一个个,然后每天晚上聊天聊影音半夜不睡。

有了感情问题,大半夜蹲阳台抽烟。 不过会羡慕老有男生带她出去玩,各种买零食买花。身边有那种好好谈,三观正的妹子,感觉其实还没她好,出了什么事情她是可以求助各种男人的,说不开心,老师叫我买字帖可我都买不到,然后就有男的屁颠屁颠给她买。 半夜了,室友还在和男生打电话,睡不著,来答。

还有什么特别的话就是,只要不上课,她就可以和男的出去玩,不像单身狗只能在寝室打打游戏。

对了,她今天去医院照了B超,毕竟什么都是有代价的。
室友整天带男朋友回家,本来两个人住的地方,变成了三个人住。看他们聊天打情骂俏,无时不刻刺痛单身狗脆弱的心。然后变得特别不想回家。

如果远点还好,特别近的那种很emmm没法形容的感觉。

室友的男朋友就住在楼上,由于平时作息相近(都是早起,中午回来吃饭、晚上睡觉都差不多时候)她俩总是在一起,这也没什么不好,但是对于我来讲,总结一下那就是我在,她男朋友就在!

你们懂这种感觉吗,我在我自己寝室里,换衣服睡觉啥的都要得到她男朋友同意的感觉,要请他出去再进来,exm??这不是我的寝室吗?我吃饭,他就在我们寝室吃饭,我休息他就在我们寝室陪她女朋友,除了睡觉时间,我都能看见他,如影随形,我都以为我交男朋友了。

说实话,我可以理解,但是真的太不方便了,至于我的另外一个室友,她说没关系、挺好的、还有人一起唠嗑儿、这多好啊。起先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直到她用对男朋友的态度对我。

怎么说呢,就变得感觉让我做什么事情理所当然,我要是做的不好或者做什么事情没顺她心,就,会,说,我。没错,就是会说我,不懂,真的不懂。就不举例了,我不知道她玩不玩知乎,她男朋友比较厉害,搞我的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反抗,毕竟弱小。而且怎么说呢,特别狗,例如都想点外卖(她会跟她男朋友一起吃),她会以各种理由让我点所有人的,反过来,我想让她带个,会推脱,行呗……这些都没啥,就是会让人不大舒服,很多个不大舒服就是真的不舒服,你一天到晚都不大舒服你还会觉得没啥吗,但是不好意思说啊啊啊啊啊啊!我隔壁寝室也有一对情况差不多的,但是人家觉得感觉大家都有点不方便就出去租个房子住了(你看看人家这觉悟),我提过让他俩出去租个房子住,多舒服啊,还不用顾忌我俩,然而她才不管你呢,她觉得租房子的钱我买点别的东西不好吗,讲真,她一点都不穷!她男朋友也一点都不穷!我们这边租房泽特便宜,八百就能两室一厅精装配齐了,我是真的绝望,八百块钱俩人摊真的少,但是我穷,我一个人租的话我觉得真的没必要,就是这种好像可以一起住又觉得不大行,真的别扭。

她俩人挺好的,人平时是真的不错的,但是这样真的不方便。我在这里许下心愿,这俩人这么黏糊恩爱的话就出去租房住吧!


室友整天带男朋友回家,本来两个人住的地方,

变成了三个人住。看他们聊天打情骂俏,无时不刻刺痛单身狗脆弱的心。

然后变得特别不想回家。


体验,大概就是,

每逢周六周日的上午,

她的手机响了,

我就知道,

我的早餐来了


我的室友和男朋友异地

天天在我们面前说自己男朋友要娶她,而她不想嫁什么的,描述男友家室,像极了赌王家的复杂关系,什么哥哥打理家里生意,以及,男友妈妈是男友爸爸的第几个老婆呀,前面几个离婚呀,巴拉巴拉,家里有几子啊,两个人吵架了,和我们吐槽,说自己男友好过分,男朋友说的话好像我和他在一起是图男朋友家里的财产。

好的,我们都知道你家男朋友有亿万财产要继承,你家男友是霸道总裁文里的霸道总裁!好的呢!

我拜托他们赶紧结婚,他们赶紧凑一对,她赶紧嫁过去当豪门富太太,赶紧的,他们两个别出来祸害少男少女了!

真的拜托了!


希望我的室友别和男朋友打电话到晚上十一二点,谢谢


这4天中3天都有夜宵,我好快乐呀


每天晚上在熄灯的时候打视频电话,故意压低声音却在安静的环境里分外嘈杂,细数她的历任男友,和为她花钱的男人在一起的时间长,给她买的东西越多,在一起时间越长。自己买不起所以让别人买,也是很有心机的一个绿茶婊。如果她男朋友要是能帮什么忙,就会一直炫耀,炫耀到别人都不说话了,她还察觉不到。这个傻逼槽点太多了,一时半会都说不完。想想她的丑恶嘴脸我就想吐。她怎么不去死?


有些大学寝室 可以混进去的...所以女生寝室偶尔会闻到一些奇怪的味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