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大一认识,大二都留任学生会慢慢就一起了,大四下明明做了措施还意外怀孕,一开始都不敢告诉父母 ,好在那个时候没课了大部分时间可以待宿舍,后来还是决定生下来,签的工作也违约了,毕设答辩的时候我已经17周了,毕业后就领证结婚。婚后我就去了他家住,他是本地人,签了本地的工作,本来好好的,在我24周无聊穿汉服的时候他突然抱住我说忍不住了要和我那个,说他百度了3个月后没事的,我抗拒无果还是答应了,之后每过一段时间就非常强势的要我,一直到28周才停下来,本来想告诉妈妈但是怕她担心和闹矛盾还是决定忍了,跟婆婆说她会教训一下但没用。现在我35周了,感觉他越来越不照顾我的感受,昨天晚上胎教坐在我腿上的时候忽然按住我的手和我做了,事后我哭他连道歉都没有还在一边说他力度很轻不要紧。姐妹们我该怎么办,没用离婚的勇气,感觉现在他就是个色中饿鬼,为什么大学里我没发现呢。

----------痛苦的分割线--------------

等宫缩中诈尸更一下,上次跟他谈了谈,之后倒是挺克制,在我同意的情况下动作幅度特别轻做了几次,其实我发现我内心的抗拒也不是坚决。怀著孕有时候一不小心心灵就扭曲了。虽然但是,我才23岁就要当妈了,还有这宫缩好特么痛啊,小时候以为生孩子是因为宝宝在肚子里踹的痛,后来才明白这是子宫不讲武德的痛!


额,这个吧,还是年轻吧,给他买个飞机杯试试吧


额,这个问题如果不解决,他在月子里都不会放过你


你这是为你的孩子不负责任,万一出了什么事情怎么办


谈到过这个问题,已经分手。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吧,我受不了的。


正确引导,做男人背后的那个支柱,他会永远爱你,自暴自弃,早晚离婚


谢邀,孕期心情很重要,跟老公好好商量降低一下频率,毕竟特殊时期,保持好的心情。不过不是孕早期或者晚期,是可以有动作较轻的同房的,题主心理压力不要太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