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调一下他的家庭条件,真没钱就不要让人家花钱了


在他眼里你不值钱~


看大钱小钱吧,平时吃吃饭买奶茶什么的基本上都是男生买单吧,要是说贵重礼物奢饰品什么的男生不花钱可能是怕投资有风险。前者男生都做不到的话,我只能呵呵了,不过还是希望天下人有情终成眷属


看细节吧


就是还不够喜欢!!你清醒一点!反正我是受不了抠门的


这边建议直接拉黑


看是指花钱到什么地步,如果他是完全一分钱不想出还想白嫖的那就是软饭硬吃了,告白不能代表一个人他不自私,但如果你指的是非常贵的消费,在他的环境中无法承担的话,那么这是理性行为。

我朋友之前遇到过一个男生就是两个人出去吃饭,吃地皮摊都要AA,去电玩城还要女生掏钱买币,跟女生表白了,结果在一起后发现故意躲著女生看手机,对别的女生也好,结果果然绿了那个女生。

一旦你觉得事情有问题,这段关系不管开没开始都已经让你不舒服的话,大部分情况下你不好的预感都是有缘由的。如果没法坦诚相待谈论这个问题,终止这场关系是最好的选择。


这个问题我真的是笑了

你上去问一下,你是不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纯中央空调,要不也是渣男一个,一个男人如果真心喜欢你,你觉得会怎样,会舍得为你花钱,会舍得为了你断绝所有女孩,这样的不过是图你好上手,有新鲜感,这种感情,扔在大街上都没有人要,或者就是想来一夜情,然后就把你甩了,找别的女孩子去,想开点,别为渣男难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