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最好的」?

物质?金钱?

当然,这个想法没有错。为人父母者都有这样的想法,只是每对父母对「最好的」定义不同罢了。

大人辛苦一辈子,奋斗一辈子,目的就是给孩子最好的。

父母对「最好的」的定义不同,教育出来的孩子也会不同。长大成人后的孩子把从父母那里学习与继承过来的对事物的认知和观点也会教育给他们的下一代。

因此,如果父母自孩子小时候就只给予物质或者金钱,不给予孩子亲子关系中的陪伴,那么,即使将来孩子成长的很优秀,但孩子的心理依旧会有缺少父母陪伴的缺憾。

所以,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父母有好的兴趣,对孩子的陪伴。


给年幼孩子最好的礼物是爱和陪伴!

给成年孩子最好的礼物是自由与尊重!

你给孩子最好的,会促使你成为最好的最努力的!你和孩子是双赢!

孩子看到你的努力感受到你的爱,会更努力的回报你!这次也是双赢!

但是我们作为父母不能为了有回报而有要求哦!一切都是最好最自然的安排!


给孩子最好的,不如让孩子知道,怎么凭借他自己的能力获得最好的。

给孩子最好的,不如让孩子知道,怎么样的人才值得最好的。

你直接给出去的东西,因为孩子没有付出,得到太容易,也不会有思考,等以后社会没有给他,你知道他的认知有多颠覆?


那我想问一下,什么才是最好的,我觉得适合孩子的就是最好的,孩子开心快乐就是最好的,不强求不逼迫好好爱就是最好的。


给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另外,最好的大多数家庭也没那个能力吧


有些人觉得有个房子住就很好,有些人要住别墅。最好的,你觉得最好,孩子也不一定会觉得好。


最好的并不一定就是好的,孩子只是孩子。

谁都知道,父母就是想孩子学习好、赢在起跑线、吃好住好、前程好,样样好就是真的好,但是,这一个劲的对孩子好,往往忽略了孩子的承受力,没有问清楚孩子想要什么,愿不愿意喜不喜欢,这对孩子的心理压力会造成很大的影响,那是不可磨灭的。

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现在孩子的抗压力普遍偏弱,自杀倾向普遍偏高,很大程度上和父母是离不开关系的。

与其竭尽全力给孩子最好的,不如适当合理的干预,加上父母的爱和耐心、包容、理解,哪怕是在很艰苦的环境下,相信也能成长为参天大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