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孩子主要是你自己带,就坚持自己的原则,跟婆婆好好沟通孩子的教育问题,如果孩子要依赖婆婆来带,而且婆婆不愿意听你们的意见和想法的时候,那么很多时候你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你就算说了,婆婆也不一定会听,但是当孩子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要坚持自己的原则……


管教孩子的时候不要让你公婆参与,原则问题坚决不让步。


你是孩子的抚养人,当然听你的。

这个是原则。

具体怎么跟你婆婆说,最好让你老公出面。


原则问题,无法让步


即使我们的磨炼时间只占我们生活的一小部分,如果我们不对此负责并道歉,它将影响其他所有时间的生活质量。为什么?因为人们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刺激我们的神经,所以他们总是感到内心的担忧和预测我们的行为,并通过控制自己的自然,自发,本能的反应来保护自己。


经济独立,分开住,自己带。基本上就能解决80%的各种分歧,包括教育孩子。


这是你的孩子,是你的责任,不是你婆婆的责任,她可以给出意见,但是不能过多干涉,过界的是她,主权问题坚决不能退让,但是如果她说的有道理可以参考一下。总之态度要坚定但是手段可以软一点,不要硬刚,你老公的妈妈让他解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