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费4-5K,走东京大阪京都这条线,共6天。

行程中有5-6项自费项目,第一天和最后一天的行程只有机场。去过的同学分享一下体会吧~


这话得两说。

我有一个朋友,新婚蜜月是欧洲十国游,8天。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累得贼死。但人家很喜欢,说的也没错:

这些地方不可能去第二次,如果不是跟著旅行社拉练,怎么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景点都走遍呢!

有的人追求体验异国文化,有的人追求地标收集,没有对错,喜欢就好。
旅行社的行程很难深度游的,大都走马观花,把最有名的景点都看到,再添加一些自费项目比如迪斯尼,东京游船等。像大阪心斋桥,东京新宿,银座这类地点一定会放下来购物(每周逛街都能碰到无数旅行团啊)。但是旅行社安排的路线也相对经典,此外全程有大巴,如果自由行的话交通费不是小数目。楼主不妨先跟著旅行社走一次,如果有哪些地方印象很好将来有机会再自由行。

4.20跟了日本6日游。第一天最后一天机场-酒店/酒店-机场。大部分日本6日游都是这样的安排。

首先说说食宿,旅行社包的宾馆没的说都是五星级的。自己住的话会比较贵而且地理位置都不是很方便,如果不是自驾游5-6k肯定住不了这么好。再说说吃我们团很多都是自理的,不过只要团里包的都是日本料理味道食量都不错。

以上都是好的,下面说说不好的。日本团的行程个人感觉比较差。一般都是一天一两个景点而且每个景点时间不超过1个小时。只能拍个照,很多景点就是看一看介绍都来不急。其他时间不是在路上就是购物。如果是想深度游的朋友不建议跟团。再说说没安排行程的两天,一般酒店带你住的宾馆会离市区远,机场近。因此除了购物外你很难自己安排玩的行程。一般去到景点或者市区就需要2个小时左右。

最后说说购物,旅行社的购物点众所周知价格都比外面贵的多。但其实也是有自由购物的时间的。如果是自己网上攻略查好了去哪里购物,可以尝试去找一下。但是自由购物的时间一般会比较短,经常碰到的情况是找不到想要逛的店就接近集合的时间了。亲身经历过==!

综合下来我觉得,第一次去日本语言上面不通(日本人基本不会英语),又对旅行的行程不是特别挑剔的朋友可以考虑跟团。如果是背包客,时间安排上面比较自由的又不爱购物的就别跟团了。


各位看了觉得有用,给个赞呗


一开始怀著崇高的理想想要自由行,然后看著东京的交通图,研究JR PASS KANSAI THRU PASS 各种各地周游券一日两日三日券,看了一个礼拜都想吐,还有suica各种卡,然后看机票,酒店,真心累。旅行社还是很简单的,行程紧凑有导游不用你操心这操心那,说走就走不用攻略。所以还是看追求什么了,怎么看待旅行了,如果是苦逼的上班族辛苦做这么多攻略真的值得吗?还是为了觉得自己高大上一些,我觉得旅行社没什么不好,找一些高质量的团,减少购物自费项目,出门就是开心,不见得自由行就不累,迷路一下试试?


不是

千万别买导游带去的免税店的东西!我刚回来,店里大姐很多都被骗了一万以上!!废话不多说,上干货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5774190-1.shtmlhttp://www.517japan.com/viewnews-56970.html

幸好我只买了个剃须刀,吓出一身冷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